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猛獸再精進,FORD F-150 SVT Raptor特別版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3/2013星期二)
因為用車國情不同,在台灣街道上每當看見美式貨卡時總會有「車該停去哪?」的念頭出現,只是如此龐然大物的車型在美國卻是相當受歡迎的,尤其FORD F-Series貨卡更是美國汽車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客,無論在市區街道還是寬廣的西部地區都能看見貨卡四處穿梭。即便目前F-Series車系已達到大改款年限,但目前仍有相當亮眼的銷售實力。

當性能車型成為許多車廠新銷售方向時,FORD也順應趨勢在2009年推出F-150 SVT Raptor,無論在外型還是動力上都和一般版本的F-150有明顯的差異,推出後不僅在美國市場上熱銷連FORD沒有代理進口的中國地區也出現了不少水貨車。而原廠在2010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後至今仍維持現況,深怕舊車型不再有新鮮感,因此FORD在日前推出F-150 SVT Raptor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

主要的變化在於導入新 Ruby Red金屬車色以及車身彩貼,引擎蓋上也多了「F-150 SVT RAPTOR」字樣來點綴。內裝方面則呼應車輛外觀配色,採紅黑交錯的蜂巢絨布座椅設計,獨特的鈦金屬飾板以及排檔座前方旋鈕底座的SVT RAPTOR專用板飾也是車內亮點之一,並將倒車顯影列為標準配備,讓駕駛人在停車或倒車時可以更清楚車輛後方狀況。

動力方面仍維持既有配置形式,搭載一具排氣量6.2L V8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出417hp/5500rpm最大馬力與60.0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六速自排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來征服各種道路狀況。FORD預計在2013年秋季開始銷售F-150 SVT Raptor Special Edition,目前也已經開放車主預定,不過車輛價格原廠仍尚未公佈。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