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宣告SYNC上身,FORD Kuga量產版將在2013 COMPUTEX中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3/2013星期四)

繼2012年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SYNC、車用語音系統與連接技術,和具有雲端技術的概念車Evos後,FORD也確定藉由6月3日舉辦的2013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讓量產版Kuga率先亮相,不過重點將擺在SYNC系統,畢竟這和電腦有密切關聯性。

離正式發表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FORD針對Kuga的行銷策略可是一波接著一波,繼品牌高峰會首度亮相後,Kuga也確定出席2013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接替Escape加入台灣SUV市場的Kuga,擁有4524×1839×1684mm尺碼,外觀造型延續kinetic design設計哲學。由於造型更流線,在車身空力效果比上一代提高10%,並採用自動啟閉式水箱格柵,當車輛於市區內低速行駛時,水箱格柵將保持開啟使引擎能夠獲得最佳的冷卻效果,高速行駛時則是會自動關閉來換取更好的空力效果與油耗表現。

2690mm軸距提供寬敞空間,可藉由調整頭枕的方式將椅背徹底放平,讓承載空間獲得進一步的擴充。其中自動開啟尾門能夠動態感測自動開啟,只要在車尾簡單一個踢腿動作就能讓車輛自動解鎖並開啟尾門,上下物品更為方便簡單,運用容量442L起跳的承載空間更加方便。SYNC以及MyFord觸控螢幕多媒體控制系統也列為標配,並導入BLIS盲點偵測系統,而FORD獨家的彎道自動減速技術、TVC扭力向量控制,能夠讓駕駛更安全並更快速的通過彎道,同時全新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更是讓Kuga能夠輕鬆應付各種路面。

導入國產化的Kuga共有1.6L和2.0L兩具EcoBoost引擎,1.6L 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78hp/5700rpm、25.4kgm/2500rpm功率,2.0L EcoBoost則具有240hp/5500rpm、37.3kgm/3000rpm表現,不過未配置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而是採用傳統六速手自排設定,驅動模式則有二驅和四驅兩種選擇,推測四驅應該是2.0EcoBoost頂級款的標準配備。

目前確定Kuga將在七月發表,起跳價格將會突破80萬元大關,對手則包含HONDA CR-V、HYUNDAI ix35、MITSUBISHI Outlander三款國產車,以及MAZDA CX-5、NISSAN Rogue、TOYOTA RAV4、VW Tiguan等進口對手,至於否再創銷售高峰,或許就等正式發表後市場接受度,以及後續大環境的發展再下定論吧!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