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媲美雙B的科技配備、國產車款的價格行情!FORD All New Kuga 88.8萬起強勢進攻SUV市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12/2013星期五)
近來積極導入許多全新車款於國內市場的福特六和,今日再度推出最新世代的國產SUV車型-FORD All New Kuga,不僅大手筆的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新車的發表上市活動,現場吸引超過一千名以上的媒體與來賓與會,同時也邀請到頂尖特技團隊,打造如同太陽劇團般的「極智KUGA•奇幻旅程」表演,為整體活動帶來十足的視覺效果。


全車系EcoBoost引擎 性能+結能+省稅金
福特六和對於Kuga的上市,信心滿滿的認為將能承繼在2002年FORD Escape初上市時、接近5成的市場佔有率,並且將打破目前SUV市場三強鼎力的局面,為國內的消費者提供最能滿足一切需求的選擇。事實上,福特六和針對All New Kuga提供有1.6L與2.0L的渦輪增壓引擎,可享有充沛的動力、傑出的油耗表現以及低稅金負擔的優點,而小排氣量+渦輪的動力架構,也正是當前歐洲先進車廠對於動力系統所致力發展的趨勢,因此也證明FORD All New Kuga的動力科技符合當前最新的概念與技術,尤其在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中,雙雙獲得1級能源肯定,更是先進動力科技的最佳印證。


以1.6L EcoBoost的車型來說,藉由渦輪增壓的技術加持下,可爆發出177hp的最大馬力與24.5kgm的峰值扭力,而且扭力峰值可在1,750~4,500rpm之間維持充沛的動能,如此表現已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一般2.5L的汽油引擎。而2.0L EcoBoost雖已在FORD Mondeo車系上出現,但在All New Kuga之上更可進一步爆發出242hp的最大馬力與35.7kgm的扭力,如此飽滿的動力更是傲視所有的同級車款,讓All New Kuga穩座百萬SUV車款中性能王者的地位!


先進科技 配備陣容媲美頂級進口車型
而除了傑出的動力之外,各種先進科技配備的應用也是All New Kuga的優勢所在,有許多先進科技的配備應用更是再次開啟了國產車款的新紀錄。例如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Hands-free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以及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等,都是All New Kuga引領國產車款的先河,首度將各種先進的配備應用在國產車款之上,為國產車款的配備水準拉升至與進口車款一致的水準,同時也讓這些以往只能在頂級進口車型之上才有望見到的配備,也能夠更為普及、照顧更多的駕駛人。


領先搭載獨步全球SYNC with MyFord Touch 科技,搭配8吋彩色LCD觸控螢幕,讓駕駛者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或觸控式螢幕輕鬆控制車內的各項通訊娛樂等系統,以創新思維體現嶄新安全科技。

而全新的SYNC with MyFORD Touch搭配8吋彩色LCD觸控螢幕,讓駕駛人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或觸控式螢幕輕鬆控制車內的各項通訊娛樂等系統,在行車之間,視線與掌握方向盤的雙手專心於駕駛之上,提升駕駛安全。而目前系統已能完整識別超過10,000條語音命令。SYNCTM with MyFORD TouchTM亦具備相當優異的擴充性,除了可利用藍牙連接至車主的智慧型手機,另外亦提供有兩座USB埠、SD記憶卡槽、A/V端子輸入等功能。

於義大世界皇家劇院絢爛登場,吸引近超過千名貴賓盛情與會,一同見證All New Kuga的傳奇風範。

福特六和有信心的表示,All New Kuga不論是在造型上、功能上、配備上、性能上都擁有首屈一指的強勁實力,5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6L雅緻型88.8萬、時尚型94.8萬、時尚經典型99.8萬,及2.0L運動型109.8萬、旗艦型119.8萬,與國產同級車型相較也相當具有競爭力,目前1.6L與2.0L車型的接單比例各為一半,顯然消費者仍能接受突破百萬以上的價格、並且認為物有所值,不擔心接單情況不夠順利,只擔心FORD原廠無法供應足夠的引擎數量,讓福特六和這個全球僅四個廠區有資格生產All New Kuga的生產基地,沒能在第一時間將最好的產品交付到消費者的手上!

左起為亞太區市場行銷副總裁 Brett Wheatley、大中華區董事長暨首席執行長 John Lawler、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福特六和總裁 范炘、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處長 Gary Oba和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 劉繼升共同見證All New Kuga風光上市。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