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BRZ、TOYOTA 86、SCION FR-S計畫全球年產量達10萬輛,BRZ、86今年有望導入台灣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2/2012星期四)
 
SUBARU BRZ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SUBARU BRZ與TOYOTA 86這對雙生兄弟日前已在富士重工位於日本群馬縣太田市的廠區下線,BRZ以及86的量產也正式開始。根據本報掌握消息,86可能在今年6月底導入台灣,推測售價約落在新台幣120萬至140萬元之間,屆時將僅有自排車型;至於BRZ則預計在第三季引進,推測售價會從新台幣150萬元起跳,除了自排車型,也可能導入手排車型販售。

 
TOYOTA 86
 
日本富士重工社長吉永泰之表示,BRZ、86及FR-S都會在日本群馬縣太田市的工廠進行生產,希望每年總產量能夠達到10萬輛的水準。吉永泰之並透露,目前BRZ已經接到超過2,500張訂單,86則有超過7,000名消費者下訂,未來SUBARU與TOYOTA也將不斷改善這兩款車型及強化其他產品,希望獲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富士重工和TOYOTA在2005年10月達成業務合作關係,並在2008年4月達成開發和生產方面的新協議後,在開發方面開始了長達4年的合作。例如86所採用的FA20 2.0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前置後驅的底盤,都是源自SUBARU的技術。至於眾所期待的BRZ STI性能版本,則預定會在2013年問世,雖然目前SUBARU仍未釋出詳細資訊,但從去年洛杉磯車展亮相的BRZ STI Concept判斷,BRZ STI將會維持4240×1800×1265mm的車身尺碼,動力可能搭載1.6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加裝渦輪增壓與直噴系統,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提供270hp/6500rpm、27.5kgm/2000-4000rpm的性能表現,另有WRX碳纖空力套件大幅強化BRZ STI的動感氛圍。

 
SCION FR-S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