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台北車展報導:全新SUBARU XV車展接單價110萬元起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11星期四)

自今年法蘭克福車展SUBARU XV量產車型首度登場後,即以旋風式的口碑備受全球車壇矚目;XV所獨具之霸氣身型與都會風格的設計,完美定義出SUBARU新一代的跨界休旅,也成為國內車迷引領期盼、熱切討論的焦點。在消費者極高的詢問度之下,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不但於此次2012年台北車展規劃XV來台首演外,更提前於車展上公布以XV 2.0i車型110萬及XV 2.0i-S車型122萬的售價開放預購接單!敬請消費者把握機會前往台北車展中SUBARU旗艦展區洽詢。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司徒國明表示:「SUBARU一直以來透過不斷的產品創新,提供多元的選擇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而全新XV車款以大膽新穎的車身色調、時尚運動風的外觀設計、及先進的動力系統裝置,打造出獨到的都會冒險格調,再次完美體現出SUBARU卓越的造車工藝與創新。為不負國內眾多車迷的期盼與等待,SUBARU最快將於明年第一季在台推出全新XV車系,讓消費者能坐擁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在2012台北國際車展展示全新跨界潮旅SUBARU XV,民眾可於即日起至2012/1/1車展期間蒞臨SUBARU旗艦展區賞車,搶先預覽並親身體驗XV非凡魅力與頂尖科技!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