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響應節能減碳,國際富豪汽車與環保署共同簽屬車輛二氧化碳自願減量協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7/2011星期二)

「安全、品質、環保」是VOLVO汽車的核心價值,因此達成「零汙染」也是VOLVO對於環境保護的願景,以開發完全不排放有害氣體和二氧化碳的汽車為目標,進而將車輛對環境的影響減到最低,VOLVO除了持續精進各項安全科技之外,高科技的綠能科技研發更是優先目標。根據歐洲T&E運輸與環境聯盟所進行的年度分析報告顯示,VOLVO汽車在2010年遙遙領先歐洲各大汽車品牌,旗下產品年度排碳量減少超過9%,並以各項先進節能科技達到歐盟日翼嚴苛的環保排放法規。

VOLVO汽車總裁暨執行長Stefan Jacoby表示:「對於這項研究結果,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自豪!VOLVO一直持續實行我們環保的研發計畫,以節能減碳為最優先的目標,未來VOLVO發展綠能科技將朝三大方向前進:效率絕佳的汽/柴油引擎、環保再生燃料、混合動力車款與電動車。」

2014年底前二氧化碳減量15% 國際富豪汽車宣示永續發展 深耕台灣決心

為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環保署持續推動國內各大汽車品牌銷售低碳排放車輛,國際富豪汽車今年率先響應環保署政策,共同簽屬車輛二氧化碳自願減量協議,計畫於2014年底前,達成旗下車款與2009年相較排放二氧化碳減量15%的目標(國際富豪汽車於2009年旗下販售車輛平均排放量為218 g/km),為台灣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

自2009年開始,國際富豪汽車便精心著手各項減碳計畫,如積極導入搭載多項節能科技的新式汽、柴油引擎(T4/ T5/ D3/ D4/ D5)、調整國內市場導入產品策略、持續與瑞典原廠技術接軌等多重方式並進。面對台灣綠能車輛市場逐漸成形,儘管國內相關充電基礎建設與規範仍不建全,但國際富豪汽車仍計劃評估導入各式純電動或Plug-In Hybrid車款,自許提前於2014年達成減量15%以上的目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