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前10月累積銷售成長49.7%,S60/XC60帶領VOLVO在台穩健成長!
AUTONET記者:Gilbert(11/09/2011星期三)
 
S60是目前VOLVO最新銳的車款,在去年12月間於國內發表上市,圖為R-Design版本。
 

隨著整體汽車市場有著接近2成的增加幅度,今年的進口車市場銷售業績更是表現不俗,1-10月已經累積有7.9萬輛以上的銷售紀錄,較去年同期的成長幅度更高達有31.2%。然而,當媒體總是僅注意著名列前茅的TOYOTA、VW與雙B等品牌的同時,其實VOLVO品牌在「國際富豪」的帶領之下,從2006年開始便持續的穩步向上,不但每年都能始終保持在2位數以上的成長幅度,同時更致力於讓VOLVO重新在台灣汽車市場中回到高級車品牌的主流地位與認同。

以今年的表現來說,VOLVO前10個月的累積銷售已經來到3,333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有著49.7%的高度成長,這樣的成長率在台灣前七大進口車品牌中,除了輸給SUZUKI的67.2%之外,無論是與VW、BMW、M-BENZ或是TOYOTA、LEXUS相比都是完全毫不遜色,這也說明瞭VOLVO品牌已經獲得了消費者的高度認同。

事實上,VOLVO品牌在國內的銷售從2006年的1,106輛開始從谷底快速爬升,2007年來到1,282輛、2008年攀升至1,485輛、2009年儘管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仍然還是來到了1,769輛的水準,而2010年更是進一步來到2,652輛的規模,而今年僅僅只是前10個月便已經來到3,333輛的水準,整體年度目標甚至有機會上看4000輛的境界。

PDFAB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是現階段全球各大車廠中唯一實用化的先進安全技術。


而VOLVO之所以能夠在今年交出如此理想的成績,除了品牌操作上的靈活運用之外,新世代S60的出現也扮演功不可沒的角色,不僅外型姣好新穎、為新世代的VOLVO車款的家族風格奠定了良好的形象,同時齊全的備齊與高C/P值的價格,更是讓消費者到滿意,而且最重要的是新世代的S60更具備了許多其他同級對手車款所欠缺的主動安全防護科技,例如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CWFAB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DA車距警示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PDFAB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等等先進配備,其中尤其是PDFAB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更是現階段全球各大車廠中唯一實用化的先進安全技術,將車輛的安全防護範圍,從車內的乘客進一步延伸至路上的行人,徹底落實VOVLO對於安全的追求與利他的精神的無上展現。

XC60與S60共同扮演VOLVO的銷售主力。

也因此,VOLVO S60在國內今年前10個月已經交出累計高達828輛的銷售佳績,約佔整體品牌銷售的四分之一比重,而VOLVO旗下的XC60也在追加了上述的部分先進技術後,銷售表現也進一步推升至866輛的水準,兩款主力車型共同撐起了VOLVO品牌在國內一半以上的銷售業績。

而在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時,「國際富豪」還將再追加導入V60旅行車型於國內販售,屆時勢必能夠再吸引更多注重實用性的買家青睞。

V60即將於年底的台北車展中發表上市。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