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方向盤液壓機構瑕疵,VOLVO在國內召回30輛S80 3.2
AUTONET記者:Gilbert(08/02/2011星期二)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日前宣布,由於方向盤輔助動力機油管路設計瑕疵,導致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使油管爆裂,使得輔助動力喪失而造成轉向困難的危險,因此要求VOLVO車廠召回由2006年3月8日至2007年5月16日生產的8,406輛S80。而由於該車型在國內亦有引進,因此AutoNet汽車日報特別詢問總代理「國際富豪」,經查國內亦有23輛(8月3日更正為30輛)也同樣名列在召回名單之中。

 
由於方向盤輔助動力機油管路設計瑕疵,導致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使油管爆裂,造成輔助動力喪失而轉向困難的危險。
 
「國際富豪」表示目前已經接獲VOLVO原廠的通知,受影響的車型僅有搭載3.2L引擎的版本而已,國內導入的車型經確認僅有23輛,將會儘速的以雙掛號及電話通知等雙管齊下的方式安排車主回廠,此一瑕疵問題並無立即危險,請車主無須過份擔心。

而在車輛回廠之後,「國際富豪」也將會依據VOLVO原廠的指導規範進行免費檢修並更換必要的材料,車主若有疑問可洽詢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406-080,VOLVO位於全台的23個維修中心將隨時為車主服務,預料檢修時間約為3小時,車主們可以進行預約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