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迷戀旅行丰采,AUDI A4 Avant 2.0 TFSI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6/2009星期四)

台灣奧迪汽車於2009年5月底,追加全新A4車系2.0TFSI/3.2FSI兩款汽油車型。近日繼2008年底發表全新運動化旅行車A4 Avant 2.0TDI/3.2FSI quattro一汽一柴雙車型之後,再度引進搭載TFSI引擎科技的A4 Avant 2.0 TFSI,接單價新台幣200萬元整,以更完整的動力規格滿足層峰消費者需求,更期許A4 Avant能夠成為台灣最受歡迎「進口高級多功能旅行車」。

TFSI科技勁力引擎+multitronic八速變速系統

A4 Avant 2.0 TFSI動力源自1984c.c.直四汽油引擎,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器等技術加持之下,不僅運轉精緻度堪稱一流,更可輸出最大馬力180hp/4000-6000rpm,最大扭力32.6kgm/1500-3900rpm,搭配八速multi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8.6秒,極速達到218km/h,也可擁有平均油耗13.7 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72g/km環保節能優勢。

操控與安全兼具

關於操控,A4 Avant 2.0 TFSI搭載前獨立式五連桿/後獨立式多連桿懸吊系統、四輪碟煞系統,輪胎規格為245/45R 17,並且採用全新開發的五連桿式鋁合金前懸吊,並使用鋁合金前軸副樑來大幅提升車頭前端剛性,同時方向機柱輔以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提升其操控能力。此外,AUDI A4 Avant 2.0 TFSI試駕報導,也將於近期推出,敬請期待。

而以高科技為傲的A4 Avant 2.0 TFSI,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備齊基本的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之外;全車六氣囊與雙前座主動式頭枕,更讓被動安全防護滴水不漏。同時,A4 Avant 2.0 TFSI也標配線傳式手煞車、Audi Hold Assist主動駐車輔助系統,避免車輛意外發生的危險。

科技光環加持,兼具實用性能

全新A4 Avant車身尺碼長4703 ×寬1826 ×高1436×軸距2808mm,前後輪距分別為1564mm、1511mm,其外型設計充滿新世代AUDI家族風格,搭配流線化車頂與向後、向上揚升的兩道車側腰線,展現如同Coupe雙門跑車的動感風範。車頭部分,全新A4 Avant不僅延續家族化盾型水箱罩及跑車化前下巴的動感造型,HID頭燈組與前保險桿上的14顆白光LED日間行車照明燈,搭配車尾水平式尾燈組,更是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A4 Avant 2.0 TFSI搭載專屬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鋁合金車頂置物架標準配備,散發濃郁運動風格與高質感。

車室設計部分,全新A4 Avant 2.0 TFSI採用來自Audi德國Ingolstadt原廠打造的核木飾板,結合偏駕駛座導向的座艙加上雙前座電動座椅,以及各項車室豪華配備,讓置身車內的駕駛和乘客都能感受到無比自在的輕鬆與舒適環境。此外,全新A4 Avant 2.0 TFSI更加入AUDIDIS駕駛資訊整合系統,透過中控台上方的彩色螢幕顯示,不僅可讓駕駛隨時掌握即時精確的動態資訊,結合MP3 / iPod / USB 2.0讀取功能的Audi Music Interface 數位音樂介面,也讓音樂可以隨車帶著走,豐富行車品質與生活樂趣。

A4 Avant 2.0 TFSI車室空間使用機能也是強項之一,行李廂空間為490L,在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放倒之後,行李廂空間可擴充至1430L,搭配行李廂內結合易拉式行李廂隔板與平坦化底板設計,展現AUDI所強調的實用機能美學。

全新引進的A4 Avant 2.0 TFSI即日起於全台灣AUDI展示間展示,接單價新台幣200萬元整,若您喜愛AUDI車款的高貴優雅,迷戀TFSI的優異動能,也想讓生活增添丰采,充滿樂趣,A4 Avant 2.0 TFSI將會是您的不二選擇。此外,AUDI A4 Avant 2.0 TFSI試駕報導,也將於近期內推出,敬請期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