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Q5首批52輛熱賣一空,7月第二批欲購從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9星期五)

全球聚焦的AUDI Q5在6月11日於台灣正式上市,在AUDI領先車壇的創新科技加持下,AUDI Q5以極為動感與超低風阻係數的外觀設計、AUDI獨家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車窗與車體1:2的比例設計,再加上優異操控表現與全車散發的濃厚運動氣息,甫上市便獲得台灣消費者的追捧與青睞,造成搶購熱潮。不但首批52部到港車輛在短短兩週內便全數售罄,累積的訂單數目更將預計七月中到港的第二批50輛新車也幾乎全數訂光,延續全球熱銷傳奇,在台灣Compact LSUV級距中大放異彩,創下空前驚人的銷售聲勢,改寫台灣高級進口車銷售史的新紀錄!

以濃厚前衛性格主導車壇新世代潮流的AUDI Q5,除搭配許多創新前衛的科技之外,其卓越的產品實力更能符合台灣各種道路使用需求,也以深藏不露的好功夫,征服各種地表障礙,讓車主在On-Road及Off-Road路面上,皆能感受AUDI Q5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與優越感。在台灣奧迪汽車的積極導入下,全新上市的AUDI Q5同步推出AUDI Q5 2.0 TDI、2.0 TFSI和3.0 TDI三款不同動力配置車型,分別提供流暢的精緻動力輸出;而以家族豪華休旅車元素鋪陳的AUDI Q5內裝,在設計概念上也展現極為動感與精巧的手法,結合前所未見的優異造型、絕佳質感、豐富配備與傑出的靈活變化性。

台灣奧迪汽車為了回應台灣消費者對AUDI Q5的熱烈迴響與好評支持,讓更多搶購AUDI Q5的車主能早日擁有愛車,正積極向原廠爭取引進更多數量的AUDI Q5來台。繼首批熱賣的52輛AUDI Q5之後,第二批50輛也只剩下個位數的數量,敬請喜愛AUDI Q5時尚風格與創新科技理念的消費者儘速前往台灣奧迪汽車全省展示中心賞車,把握迅速入主AUDI Q5的大好機會,搶先坐擁全球最佳B Segment SUV!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