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五星級承諾,AUDI Taiwan就要做到讓車主滿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9星期一)

自從AUDI在台灣成立AUDI Taiwan分公司後,便承諾要帶給台灣車主五星級水準的服務,當然AutoNet也要來檢視一下AUDI Taiwan的五星級服務到底做到怎麼樣程度,同時也替台灣消費者把關,看看完全移植至德國原廠的服務是否及格。

在AutoNet編輯部的情商下,找到科技顧問公司的負責人張先生,因為他的座駕為2003年式AUDI A8 4.2 quattro短軸,一來正好要進場進行6萬公里保養,二來實在有不少問題需要AUDI Taiwan原廠技師解答,且對於標榜五星級服務相當感興趣,因此就前往AUDI Taiwan的旗艦據點進行維修保養。

第一次到內湖旗艦點的張先生表示,車輛進到AUDI位於內湖的旗艦維修廠接待區時,不到五秒鐘接待人員便已經出現在面前,首先是上前問好,旋即詢問所需服務,並在方向盤、座椅、排檔頭等處鋪上防污套,同時張先生列出約18項希望AUDI Taiwan能解答與目前個人使用上發生的問題,接待人員更先仔細研讀一番,而來自AUDI德國原廠並在全球跑透透的 Flying Technicians正巧在現場,當場就到維修保養區針對張先生所有的疑問一一解答。另外維修區一塵不染,完全跳脫滿地油漬髒亂的觀念,而通風良好且高挑的空間,也沒有給人壓迫感,這點在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類似的設計。

根據張先生所提出的問題,如想改成S8排氣管、想要強化底盤懸吊系統、想從245/45R19換成255/40R19輪胎等,AUDI Taiwan給的答覆是不建議,因為站在代表AUDI的立場,自然不建議進行任何改裝,且AUDI Taiwan也不提供這樣的服務,一切以原始設定為準。其他如方向盤轉動時有異音、前儀表內有異音等,維修人員表示需進一步測試才會知道,因此建議先將車輛作詳盡檢查。

維修區與接待區未在同一個建築物,但AUDI Taiwan卻貼心地在接待區提供交車區,這樣一來就不怕日曬雨淋,車主也能在歇息區享受咖啡茶點,順便上上網或者閱讀報章雜誌。雖然AUDI Taiwan標榜和德國原廠相同規格的服務品質,以硬體設備來說這點無庸置疑,但軟體部分依然有努力的空間,譬如提供個濕紙巾、冰淇淋之類,縱使是個小動作,肯定會讓車主感到窩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