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汽車一舉囊括『2007十大低汙染環保汽車排行榜』的三個席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3/2007星期五)

對於「環境保護」的關懷,一直是VOLVO所堅守的核心價值,而為了具體實踐對環境保護的用心,VOLVO汽車所研發的汽、柴油引擎不僅較同級品牌潔淨外,其更符合嚴苛的美國加州ULEV II環保法規,以及遠低於歐洲Euro 4 之排氣污染標準,最重要的是,每一台VOLVO汽車更以高達85%的可回收率達到環保效益。因此,由環保署所評選之『2007十大低汙染環保汽車排行榜』, VOLVO汽車不僅於多達550款車型中脫穎而出外,更以Volvo S60 2.0T / S60 T5 / S40 T5 一舉囊括前十名之三個重要席次,使VOLVO成為本年度環保汽車評比中之最大贏家!

此次,環保署所篩選『2007十大低汙染環保汽車排行榜』之車款,皆需同時具備低污染排放、低噪音及低油耗的「三低」環保條件,而VOLVO汽車不僅達到此「三低」標準外,更另以具備「三高」標準之領先造車理念傲視國內車壇。台灣富豪汽車行銷處處長陳立哲表示:『VOLVO汽車的造車理念之所以令人尊敬,是在於VOLVO以尖端科技引領車壇潮流之際,更同時兼顧環保之重要性!因次,VOLVO汽車不僅擁有低污染、低噪音和低油耗之特色外,更同時達到高性能、高環保和高機能性之「三低三高」標準』。 而台灣富豪汽車也希望「三低三高」標準可成為消費者的購車新原則,除了藉以提醒車主於購車時所需檢視的必備條件外,於關懷大自然環境之重要課題,希望大家可爲環境品質盡一份心力!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