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朝向LSUV邁進!HYUNDAI Santa Fe大改款現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4/2005星期四)

原本定為屬於都會運動化SUV的HYUNDAI Santa Fe車系,現在因為尺碼較小的Crossover新型態休旅車Tucson賣得太好了,所以產品改朝換代也要全面調整定位!


尺碼完全向上伸展的新一代大改款HYUNDAI Santa Fe車,日前已經正式在韓國本土發表,未來也將衍生出在北美製造的美規車款,而且完全以七人座為車身配置,所以您也可以想像新一代車款的車身尺碼也略為升級,而且有了Tucson成功的經驗,全新一代Santa Fe也強調更多元化的空間配置!

此外,全新世代Santa Fe車系,產品設計明顯具備濃厚的海外旗艦HYUNDAI Grandeur-Azera的風格,而且更都會更精緻也更為運動化,動力系統方面,原廠雖然還沒有發佈所有的消息,但確定頂級旗艦車款,搭載一具與美規旗艦Azera共用的3.8升V6引擎,最大馬力約介於275-285hp,另外還有與Sonata美規車系共用的3.3升V6引擎,最大馬力約介於240-250hp!

Santa Fe真的長大了,它未來在北美市場的競爭對手,包括三菱新一代美規Outlander,還有日產Murano與豐田Highlander!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