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代就愛帶你到處玩!『2005-就是愛「現」』現代車主大會師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05星期一)

每年現代汽車本著回饋現代車主的心,年中舉辦車主回娘家參觀三陽工業活動,而年底則舉辦車主大會師活動。

現代汽車就愛帶你到處玩,04年南陽實業與現代車網配合,於12月25日耶誕節聚集了200輛的HYUNDAI汽車、邀請近千位車主與家人,遠赴雲林劍湖山遊樂世界,一同參與咖啡嘉年華,享受品嘗台灣原生的雲林古坑咖啡;順便體驗全國第2大的摩天輪,及其它劍湖山遊樂園區的各項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等,獲得現代車友們熱烈回響,今年在眾車友們的殷切期盼下,現代汽車再次與現代車網合作,2005年『全國HYUNDAI車主大會師』活動來了,現代汽車將帶你到三義西湖渡假村,享受陽光、花園,徜徉香草世界,探索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園區內有小朋友喜愛的【愛麗絲遊樂園】,還有木雕藝術館及綜藝主題秀等………. ,將帶給現代車主不斷的驚嘆與歡笑。

南陽現代希望藉由每次的車主聯誼活動,讓HYUNDAI車主到郊外走走,共享愉快的戶外生活,更希冀藉著每次的車主活動讓車主們有回娘家的感覺,與成為最熱情及期待的休閒朋友。南陽實業歡迎所有的現代車主踴躍參與11月26日『2005-就是愛「現」』現代車主大會師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方式請上現代車網www.hyundai.com.tw。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