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6國際台北車展─現代汽車專屬模特兒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1/2005星期五)

年度的國際車展,一向被視為是國內車廠相互較勁的重頭戲;將於12月開展的2006年台北國際大展即將再度挑起了這一場年度戰火。這場戰火延伸除了各展場中的佈置以及展示車陣容的硬體部份外;在軟體部份,展場秀以及車展不可或缺的靈~Show Girls,更是各車廠拼人氣的壓箱寶,各車廠無不精銳盡出,勢必要在這戰場上爭得一席之地。

因此,現代汽車的企圖心在這一次車展大會中,完全表露。特別提前於11月7日讓台北國際車展現代汽車專屬模特兒群搶先曝光亮相;個個身裁高挑,身段優雅的模特兒,藉此次的曝光提前為車展暖身,並期待能與廣大民眾能在2006台北國際車展熱情相會。

現代汽車本次車展所安排的專業模特兒群,其中童怡禎、孫麗婷、宋修平、錢帥君與張安琪等5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模特兒,將擔任2006台北車展現代汽車展區的產品模特兒,以清新亮麗的形象與專業的肢體語言,將現代汽車所要表達的產品精神完全讓消費者現場感受。

此外,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至現代汽車展場時,能享受到最甜美溫馨的接待,將另外有呂欣晏、劉湘怡與鍾湘濡等多位熱情活潑的模特兒,化身為現代汽車小天使,以吸引參展民眾深入欣賞現代汽之造車工藝。現代汽車希望能在即將到來的國際台北車展,讓前來參觀車展的民眾,享受一個清新亮麗的全新參觀經驗。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