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35輛改裝大軍進攻SEMA!HYUNDAI果然是狠角色!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4/2005星期五)

誰說韓系車缺乏改裝空間?


可能因為國內比較缺乏韓系車的改裝訊息,事實上在韓國當地改裝風氣也是頗盛,而且人家政府為鼓勵汽車相關產業的發展,也制訂出一套完整的認證系統,務使大韓民國的汽車零配件與相關改裝產業,能夠在全球產業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當然除了韓國本土之外,近年來各大韓國車廠對於歐美市場的經營更是用心,而且針對獲利與市場佔有率節節高昇的北美市場,除了推出更多適合當地消費口味的新車之外,為了進一步深入經營年輕化市場,也逐步涉足改裝領域,並且積極於北美改裝達人合作,在本屆的SEMA改裝車展中,HYUNDAI的攤位上包括日前我們獨家報導的全新2006年式Accent SE 3D掀背新車之外,可總共派出35輛改裝大軍參展!

當然除了全球均相當熱銷的HYUNDAI Tucson之外,全新上市,準備挖TOYOTA Avalon牆角的XG後繼車款Azera也推出改裝車款,此外包括Sonata與Coupe也推出多款改裝車型…

咦?怎麼沒有看到Getz?別笑死人好嗎?Getz美國市場沒有賣啦!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