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南陽實業總公司遷移內湖新明路124號2樓,展現全新企業新形象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2/2005星期二)

自三陽工業與現代汽車技術合作以來,不僅以新世紀優質的車款;及物超所值的企業形象與定位,結合南陽實業完整的行銷通路,在短短3年多的時間裡,三陽現代汽車已推出5款創造時尚流行的車款,除了在銷售面上快速穩定成長外,更讓三陽工業/現代汽車邁向重回國內前五大的地位;不僅顯示三陽現代汽車顛覆傳統銷售模式的企圖心,也創造國內車市不一樣的市場經營區塊。

南陽實業在銷售現代汽車快速穩定成長的同時,為有效整合集團資源、擴大營銷與服務的版塊,及改善財務結構;位於台北市區之服務版塊首先將有所調整,其中位於北投大業路之總公司已於11月7日搬遷至內湖新明路124號2樓(原三陽工業總公司原址)。台北市北區北投展示中心,為擴大服務北投區與士林區民眾,遷移至位於北投區與士林區的交會路段-承德路七段95號。同時在台北市的八德路﹝台視旁﹞上,也將設立一處佔地近300坪的北市中區大型旗艦店,以服務臺北市中區、南區的現代車主與顧客。其中;南陽總公司此項搬遷行動旨在落實董事長發展『新明路』為『三陽街』理念等;與「吃果子拜樹頭」、念茲在茲的感恩情懷,期望發展與回餽三陽工業發源地-『新明路』;冀期能在三陽南陽齊心努力接續推動下,及結合當地「石潭里」、「週美里」、「行善里」等里民共同為社區總體營造,互助互惠下,讓『新明路』發展成為『三陽街』的企業新形象。

51年前(民國43年);三陽工業的前身「三陽電機廠」即在目前內湖新明路上發跡,當時路名稱之為「內湖羊稠段」;「羊稠」的意思也就是羊欄,意味豢養羊的地方。在加上創辦當年新春一幅「三陽開泰」的年畫;造就「三陽工業」的由來。51年來隨著社會脈動的成長與變遷,內湖區已發展成為大台北最密集的大賣場集中區(COSTCO、家樂福、大潤發一館、二館)之外;方圓5公里內更有國內七大媒體座落其中(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與聯合報、中天電視、三立電視、公共電視臺),結合文教與生活機能於一身。另外;隔著基隆河對岸的南港路上,更是國內各大車商知名旗艦店的展示中心。51年來,三陽工業也隨之開枝散葉。從內湖羊稠一個小小的磨電燈製造廠,發展到目前成為國內唯一橫跨機、汽車的製造廠;機車甚至遠赴越南、中國大陸、印尼等國投資設廠,成為跨國際性之企業。也為臺灣在「機車發展史」上寫下一頁輝煌的全紀錄。

南陽實業也從民國66年,成為三陽的銷售合作夥伴,28年以來,南陽更成為三陽工業生命共同群體的一環。南陽現階段座落位於新明路上,擁有「台北服務保修總廠」與「鈑噴廠」兩廠,及台北區公司的「新明展示中心」與「新車整備中心」;關係企業「現代交通公司」、「朝陽租賃」等。如今南陽實業總公司承先啟後;再進駐新明路上之三陽工業原辦公室原址;更象徵實現開展新明路為三陽街的願景。除此;積極活化與充份整合三陽與南陽資產,發揮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經營哲學,亦將有利於三陽與南陽經營效益藉此擴大開展,迎向成功的新契機。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