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皮卡真有Level 2跟自動停車輔助!Ranger Co-Pilot360科技皮卡銷售冠軍還大推配件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19星期二)

在福特六和於2013年導入Ranger Wildtrak之後,不但於隔年就下國內皮卡銷售冠軍,更持續蟬聯多年王座,面對競爭者愈來愈多,福特六和除了要維持既有威名,在日前更於發表2020年式新車之際,除維持原有Wildtrak競爭優勢,更宣布新增僅加價三萬就可擁有Co-Pilot360 Technology科技總值15萬元的Wildtrak旗艦型,建議售價僅多3萬而為149.8萬,不僅成為國內同級市場唯一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與完整駕駛輔助科技的皮卡,另外僅需加價台幣3.8萬元,即可選配原廠拖曳模組!

福特六和表示,Ranger導入國內之後,不但自2014年迄今都是國內皮卡銷售冠軍,且於2015年推出全新大改款,2016年更領先同級距導入SYNC3車載平台,在2017年國內皮卡後座法規因應行照車型認證回歸原廠設定解禁之後,更創下年銷1263輛的紀錄,而2018年更以年銷1579輛成長超過25%。
寬大的車斗搭配多變配件,讓Ranger Wildtrak滿足全方位載物需求。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蘇嘉明表示,運動休旅皮卡買家的五大購車理由,其中包括引擎小排氣量低稅金、強大的越野能力、多元車斗締造彈性運用空間、完整的安全配備,以及多元配件選擇等優勢,Ranger不但做到了也讓銷售實績說明皮卡買家的眼光,在延續冠軍銷售傳奇的基礎上,為了讓在市場上大受歡迎的Co-Pilot360 Technology科技也讓Ranger買家可以享受得到,遂與原廠積極爭取,並且僅需推出僅加價台幣3萬元的Wildtrak旗艦型,而先進主動安全配備更不是只有說說而已,其中所搭載的AEB前方輔助煞停車系統則為全速域設定,而且更全面涵蓋包括對前方車輛、行人與自行車的偵測。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在螢幕上顯示清晰可見,也讓駕駛人可以充分掌握車輛動態與行車安全。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操作介面除多功能方向盤上,位於中央鞍座前方位置也讓駕駛人使用更便利。


而Ranger Wildtrak旗艦型所標配的 Co-Pilot360 Technology,更包含有ACC自動跟車、PCA前方碰撞預警、AHB自動遠光燈、LDW車道偏移警示、LKA車道偏移輔助、APA主動路邊停車車輔助(僅平行停車)等科技,讓所有想要駕馭冠軍皮卡的駕駛人可以暢享Ranger Wildtrak領先對手的無窮魅力,也更符合FORD所堅持提供最佳安全與最高性價比的品牌核心價值。
美式車斗高頂後擋可單獨開啟,取用小件物品無須全部開啟尾門檔板。


美式車斗高頂左右兩側車窗均可單獨啟閉或上鎖。


為了滿足皮卡消費者的需求,福特六和更深耕市場,且表示皮卡買家最想要的功能配件,依序為拖曳支架與拖曳球(39%)、後斗捲簾(27%)、高進氣呼吸管(25%)、後斗箱型高頂(8%)等等,所以在日前發表新車的同時,也宣布領先同級,導入原廠拖曳套組提供選配,除僅需3.8萬元(首訂生產、預計在第四季起交車),而且還採用了澳洲規格12針電子訊號孔設計,更隨附50mm拖曳球、救援鐵銬與拖曳臂,最大拖曳總重量達3.5噸,另外更領先國內同級距,提供包括原廠美式車斗高頂、原廠美事車斗捲簾(銀色/黑色)、高進氣呼吸管、拖曳模組轉接頭等等等等,就是要讓真正想要享受皮卡生活樂趣與多樣機能的買家,在購車時就可以享受原廠等級的配件服務。
售服拖曳套裝配件更讓Ranger可充分發揮最大達3.5噸的拖曳能力,也是買家最想要的功能配件。


儘管市場上已經有包括德系、亞系等等皮卡競爭者,但眼見由Ranger所締造的運動休旅風潮已經在國內大爆發,福特六和有信心面對將於7/31發表的首款日系進口皮卡TOYOTA Hilux之挑戰,究竟Ranger Wildtrak在屢創銷售記錄,且不斷重新定義皮卡在駕駛輔助科技與買家也相當關心的配件方面滿足消費者之際,能否穩住銷售王座,我們也將繼續看下去,但毋庸置疑的是,Ranger Wildtrak的確已經在運動休旅皮卡市場築起驚人的超高競爭門檻。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