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真正福特六和大改款Kuga?長安福特FORD All New Escape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1/2019星期四)
 
FORD Escape Titatium
 

不久前,全球高度關注的焦點,就在於與四代Focus共用平台打造的全新歐規FORD Kuga與美規Escape運動休旅車,包括新世代首度衍生出PEH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版本等等,都將成為新世代福特全球戰略運動休旅新秀,但其實考量到各市場競爭生態與消費口味,福特六和未來將導入的全新大改款Kuga,其實會是不久前領先由長安福特公布的中國版FORD Escape。

 
FORD Escape Titatium
 
這款全新中國版運動休旅車,可是在集團「福特中國330計劃」下的中國市場戰略SUV,首度亮相的原型車,則名為FORD Escape Titatium,希望與美規Escape明顯區隔。
FORD Escape Titatium


與美規Escape/歐規Kuga在外觀上,就可以看出集團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包括頭燈、水箱護罩、保桿、飾條與輪圈等等,都與美規Escape、歐規Kuga長得不一樣,同樣未來也將沿用至台版全新改款All New Kuga,但是否也將跟隨中國版腳步改回過去國人最熟悉的Escape,在福特六和正式宣布前都尚無定論。
美規Escape內裝


不過,考量到中國市場規模與發展潛力,長安福特同時表示未來在FORD Escape Titatium之下,還是會挑選美規Escape或歐規Kuga來作為長安福特產銷的Kuga中國版,這也讓人想起東風日產在當地同步產銷NISSAN Qashqai與X-Trail的產品戰略。
歐規Kuga


至於FORD Escape Titatium的車室內裝,目前流出的消息則顯示將與美規Escape相同,包括12.3吋數位駕駛表與8吋懸浮中控螢幕等等,當然還有跟現在國產四代Focus相同之旋鈕式排檔介面,而FORD Escape Titatium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汽油1.5L、2.0L EcoBoost與2.5L 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版本。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