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連拖38噸都沒問題!VOLKSWAGEN Amarok V6輕鬆攻克麗寶賽車場全地形關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9星期一)

為了展現國內唯一德國製造性能皮卡VOLKSWAGEN Amarok V6的超強實力,福斯商旅特於麗寶賽車場建立全地形關卡,以考驗這輛建議售價僅139.8萬起的超值皮卡堅強實力,而且在挑戰各關卡前,更由身型嬌小的女性駕駛,拖曳總重超過38噸的尾車(內含35噸拖車頭、板車置放七輛VOLKSWAGEN Amarok V6、貨艙更增置600kg水桶、艙內更置放水泥塊等共重超過1000kg),除展現驚人扭力與拖曳實力,更證明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這款VOLKSWAGEN Amarok V6!

即使總載重1150kg(含駕駛與人員各一、後貨斗載重600kg水桶)挑戰45度陡坡依舊輕鬆。


台灣越野拉力賽好手陳和皇


VOLKSWAGEN Amarok V6搭載與AUDI Q7同樣本體的3.0L V6共軌柴油引擎,且搭配連ROLLS-ROYCE Cullinan都在用的ZF八速自排變速系統,結合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標配同級距唯一Off-Road ABS越野輔助功能,更具備最大29.5度進入角、20.1度穿越角及18度離去角,搭配45度爬坡及50度側傾角,成為車主走過精彩旅程及滿足各式行車需求的最佳堅實後盾。當面臨低抓地力路面、泥濘或高低差路面時,即使一個後車輪懸空打滑,亦可透過同級唯一搭載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將動力穩定輸出至沒有打滑的另一側後輪,通過艱難路況。
總載重1150kg的情況下挑戰連續砲彈坑,考驗底盤剛性與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效能。


總載重1150kg的情況下挑戰連續砲彈坑,考驗底盤剛性與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效能。


此外,在一般柏油路面上,Amarok V6透過高剛性底盤與細膩的懸吊設定,增加行車穩定及乘坐舒適性,優化碎震處理能力,車室隔音,提供媲美頂級SUV車款的乘車感受,讓看似無法並存的剽悍與溫柔,在Amarok V6剛柔並濟。
VOLKSWAGEN Amarok V6即使在碎石路段都能夠輕鬆高速過彎,且保持懸吊舒適性表現與穩定操駕水準。


VOLKSWAGEN Amarok V6更同時拿下2018 IPU國際皮卡大獎、2019 英國What Car最佳皮卡大獎的殊榮,後貨床裝載寬度更達到1222mm,更具備同級距最大2.52平方公尺的總乘載面積,不但具備同級距最大貨斗,且唯一可裝載歐洲標準規格的棧板,無論是裝載貨物或戶外休閒裝備都輕鬆不費力。
VOLKSWAGEN Amarok V6 Comfortline建議售價139.8萬元。


報價139.8萬元之Comfortline車型內裝儀表配置,標配Composition Audio原廠音響系統。


VOLKSWAGEN Amarok V6後貨床裝載寬度更達到1222mm,不但具備同級距最大貨斗,且唯一可裝載歐洲標準規格的棧板,無論是裝載貨物或戶外休閒裝備都輕鬆不費力。


福斯商旅表示,VOLKSWAGEN Amarok V6不但屢獲各界大獎肯定,而且在麗寶賽車場全地形關卡更充分讓大家體驗驚人實力的同時,更具備與汽油1.8L級距相等的稅賦與合宜的保養價格,唯有挑戰不可能,讓大家充分感受到VOLKSWAGEN Amarok V6的強大實力,成為國內百萬商旅越野皮卡中唯一純德國製造最具全面性優勢的最佳選擇。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