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關懷失依青少年,TOYOTA捐出Corolla Altis做公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2/2019星期二)

堪稱國內汽車市場銷售龍頭的TOYOTA,除提供優質車輛給消費者,提升行車生活外,也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慈善活動,以實質行動溫暖人心。TOYOTA為鼓勵失依的兒童或青少年,協助解決交通行動需求,特別捐贈全新上市的TOYOTA Corolla Altis予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鎮瀾兒童家園」,希望能提供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或青少年,提供更舒適的移動工具。

贈車儀式在3月28日於大甲鎮瀾宮前廣場舉行,由和泰汽車TOYOTA營業本部長劉傳宏代表捐贈,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鄭銘坤副董事長與會表達感謝之意。

本次除了贈車外,適逢全台灣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因此,TOYOTA也提供五台全新大改款Altis,組成「大甲媽 暖心隨行車隊」,提供遶境進度落後民眾的接送服務,4月8日(一)起至15日(一)共八天,每日8小時、日日不間斷。另外,還有知名主持人吳鳳擔任本活動的「服務啟動大使」,跟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期待透過暖心隨行車服務,讓更多民眾感受到TOYOTA的熱情與關懷。

此外,TOYOTA更誠心推出有過香爐、大甲媽加持的平安御守,來共同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加碼送保平安!安心滿滿!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