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鼓勵女性勇敢活出自己!She’s Mercedes社團閃耀上線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19星期一)

M-BENZ於全球展開的 She's Mercedes 讓女性勇敢做自己,是激盪新創意、新靈感的最佳舞台。2018年在台灣藉由「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以及「She's Mercedes 2018 我為我驕傲 啟動新自我」,獲得廣大迴響,成功鼓勵許多女性跳脫框架蛻變自我。今年台灣賓士更進一步推出She's Mercedes社團,成為會員後可即時獲得第一手資訊,透過社團的互動與共享特性,更貼近彼此。即日起至 4 月 1 日(一)23:59 止,加入 She’s Mercedes 社團,並公開分享抽獎文於個人塗鴉牆,寫下最啟發您的人或事並標註一位以上曾啟發您的人,就有機會一同參與「 Mercedes-Benz 星盛事活動」。

130年前,首位駕駛汽車完成長途旅行的貝莎•賓士( Bertha Benz ),即是 M-BENZ創辦人卡爾•賓士( Carl Benz )的妻子,在19世紀民風保守的大環境之下,她勇敢的創舉打破眾人對移動的想像,她的決心與勇氣,至今依舊鼓舞著全世界女性。3月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Mercedes-Benz 將此具劃時代意義的故事,濃縮在短短 4 分鐘的微電影內(影片欣賞https://reurl.cc/VNbG5),引起廣大的迴響與討論,如同 She's Mercedes 的精神,鼓舞著女性抱持的樂觀的態度,勇於克服挑戰。

延續台灣賓士去年開始的 She's Mercedes 計畫,今年更推出 She's Mercedes 社團,讓女性們可以更貼近彼此,相互交流、分享與互動,幫助女性探索嚮往的知識領域、參與各類有趣的交流活動,以及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相互分享彼此的故事。透過經驗交流及交換觀點,使本質完美卻尚未自我發現的女性,不再被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侷限,重新激發對自我的認識。相信從「IMPERFECT」到「#IAMPERFECT」的關鍵,是來自於相信自己的價值,憑藉堅持不懈的毅力與努力,積極克服生活中的阻礙與挫折,突破自我。

我們相信,女人的光采,不是來自華麗的妝飾,而是對自我實踐的肯定。為了創造更貼心的互動平台,She's Mercedes 社團環繞 Inspired to Shine 的主題,區分為 She’s chic, She’s inspired, She’s strong, She’s clever 四大方向,希望透過多元的面向與活動,鼓勵新世代女性勇敢突破自我。She's Mercedes 也將在未來繼續推出更多元豐富的活動。

從2018年5月份開始在台灣開跑的 She's Mercedes 獲得廣大迴響,不論是首波活動「Challenge Day 駕馭挑戰之旅」或是一開放報名立刻全數額滿的「She's Mercedes 2018 我為我驕傲 啟動新自我」活動,以鼓勵女性追求自主與自信的生活為目標,徹底貫徹 Women Empower Women 的宗旨,突破以往對於駕駛的恐懼;同時透過廚藝、瑜珈、拳擊以及自駕課程,最後用女力對談為 2018 年做完美的結尾。在 She's Mercedes 系列活動中,我們看見了女性為了自我成長而努力的美,也見證了許多動人的故事。2019 年 She's Mercedes 將秉持 Inspired to Shine 的精神,鼓勵女性綻放自我光彩,創立了 She’s Mercedes 社團,透過團體的力量,共同體驗嘗試、學習與收穫的過程,邀請您加入一起分享討論,跳脫框架活出真我。

She’s Mercedes社團: https://mercedes-me.tw/shesmercedes/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