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響應環保行動,國瑞汽車ECO志工社綠化環境不落人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19星期一)

國瑞汽車ECO志工社為響應行政院農委會發起之植樹月植樹綠美化活動,於社內號召國瑞志工及眷屬組成環保志工隊70人,於3月9日參加在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主辦的「大樹森深呼吸活動」。儘管天空不作美,綿綿春雨不但沒有澆熄志工們參與環保社會貢獻活動的熱情,反而為剛種下的樹苗注入活躍的生命力。當天的植樹活動也在汗水與雨水交織下於歡笑中順利圓滿結束。

活動除了與主辦單位一同種下象牙木(在花市上常被叫做黑檀),接著在植樹區人手一支小鏟子,從鬆土、放苗、植入、覆土,每個步驟都不馬虎,認真又興奮的栽種完成91株法定珍貴稀有植物烏來杜鵑,種下滿滿的希望與動力,相信可以讓老街溪岸邊景觀變得更好。植樹完成後大夥們遊興未減穿著雨衣打著傘,恣意漫步於老街溪河岸邊,進行一場別具意義的「森情之旅」。

公園是「都市之肺」,讓「氧氣多一點、二氧化碳少一點」,小小樹苗小小希望,透過植樹活動增添綠意,改善生活品質,期許人與綠色環境相容並存、永續發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