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cLaren高雄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全球限量MSO HS神秘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8/2017星期二)

以最高水準服務高雄與中南部地區頂級跑車客群,滿足車主服務需求並強化經營品牌概念,McLAREN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與McLAREN原廠,聯手打造英倫超跑品牌於台灣設立的第2間旗艦展示中心 - McLaren Kaohsiung。座落高雄市左營區的McLaren Kaohsiung為建構完善的最新品牌車款展示暨售後保養服務中心,以永三汽車一貫的優質服務,傳達McLAREN所持續精進的領先科技與品牌體驗,日前已展開試營運並於今日盛大開幕。

在McLAREN與永三汽車於南台灣落地生根之際,McLaren Kaohsiung今日開幕更特別向車主商借極度神秘、全球限量僅25輛的MSO HS首度在台現身。特地以MSO為名,HS再次清楚闡述極致客製化引領的獨特性。頂尖限量車款MSO HS首度現蹤,不僅代表McLAREN對台灣市場的持續重視,更呼應台灣買家對於限量稀少性與競技風格車款的收藏需求。

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是永三汽車的全新序章,不僅需感謝McLAREN家族在台灣日臻成熟,也傳遞McLAREN原廠對於台灣車主與市場的認同,誠摯敬邀更多在地客戶至嶄新展示空間賞車,與我們一同歡慶這份喜悅。未來,永三汽車將持續以最快速度引進各式車款,當然也包括甫於本月初最新發表的McLaren 720S等完整系列車型,滿足南、北台灣市場全面需求,並持續致力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豎立業界標竿、完整體現McLAREN品牌的極致精神。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