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潮」有形!TOYOTA新世代跨界跑旅C-HR試駕報導:外觀篇
AUTONET記者:Ising(03/21/2017星期二)

TOYOTA新世代潮車C-HR,頂著TNGA底盤、全新渦輪動力,以及時尚前衛的跨界跑旅造型,席捲全球年輕消費市場,也終於在3/9正式於台灣市場上市,全車系共分為售價台幣89.9萬元的「經典型」、台幣95.9萬元的「豪華型」和107.9萬的「尊爵AWD型」三個等級,而今天Autonet汽車日報所試駕的就是頂級「尊爵AWD」車型,快來跟我們一探C-HR引領時尚的「潮」魅力吧!

2014年TOYOTA C-HR以概念車身分首度亮相,直到量產化都受到全球各市場消費者熱切關注,不為別的,只因為這輛作為TOYOTA新世代「全球戰略SUV」的跨界跑旅,不論內、外、科技與動力,都具有強烈的吸引力。TOYOTA將C-HR定位為「新世代歐系跑旅」,要來顛覆消費者對TOYOTA的既定印象,勢要以渾身魅力獵奪年輕世代目光。



TOYOTA C-HR的時尚前衛造型取自於Sensual感官魅力、Speed動感跑格、Cross跨界身形三大元素。特別是全車運用原創鑽石結構設計,雕塑C-HR具歐風時尚觀感魅力的外型,加上獨特吸睛的流線動感設計,以及SUV高車身與Coupe-Like的跑格打造跨界新風範。



由C-HR的車頭看去,可以發現TOYOTA在梯形下氣壩兩側利用斜削手法,將視覺重心壓低讓C-HR更有型,就像是怒視獵物的猛虎一般。頂級的「尊爵AWD」車型採用全LED的飛翼式頭燈組,包含遠、近光燈、日行燈,以及動態序列式方向燈都採用LED,讓C-HR在夜晚更顯銳利炫目,更有高級車的感覺,但都已經花了一百多萬沒有這樣的配備是會被消費者嫌的。
在梯形下氣壩兩側利用斜削手法,將視覺重心壓低讓C-HR更有型,就像是怒視獵物的猛虎一般。


頂級的「尊爵AWD」車型採用全LED的飛翼式頭燈組,包含遠、近光燈、日行燈,以及動態序列式方向燈都採用LED。



來到車側更可以凸顯C-HR大膽前衛的設計,特別是原廠強調的「SEXY DIAMOND」鑽石結構設計,運用猶如鑽石切割面般銳利的線條,勾勒出C-HR陵線緊湊的肌力,更能雕琢出光影不同所產生的聚焦感。在SUV加上掀背車的跨界設計元素下,C-HR擁有充滿張力的流線、動感身形,加上車側的防刮護板更能展現越野的跨界風格;而隱藏於C柱上的車門把手雖說手法過於粗糙,但也是C-HR類雙門跑旅造型的主要功臣。
車側更可以凸顯C-HR大膽前衛的設計,特別是原廠強調的「SEXY DIAMOND」鑽石結構設計,運用猶如鑽石切割面般銳利的線條,勾勒出C-HR陵線緊湊的肌力,更能雕琢出光影不同所產生的聚焦感。


TOYOTA C-HR全車系標配電動收折後視鏡。


全車系標配17吋鋁圈,輪胎尺寸為215/60 R17。


車側的防刮護板為C-HR增添跨界越野的視覺感。


在SUV加上掀背車的跨界設計元素下,C-HR擁有充滿張力的流線、動感身形。


隱藏於C柱上的車門把手雖說手法過於粗糙,但也是C-HR類雙門跑旅造型的主要功臣。


車頂採用年輕人最愛的黑色車頂,雖然全車系都沒有天窗的配置,但卻擁有全景天窗的視覺感受。



C-HR的車尾也是鑽石結構設計元素的重點之一,由車頂向左右延展、連接類飛鏢的尾燈向內收縮至保桿下緣,勾勒出鑽石的輪廓,再加上懸浮式斜背車頂,塑造C-HR前衛獨特的車尾造型。「尊爵AWD」車型的尾燈採用LED光條式尾燈、LED方向燈,並運用幾何造型、立體懸浮元素展現強烈的設計感,讓C-HR擁有足以媲美歐系豪華車般的精緻細膩。
C-HR的車尾也是鑽石結構設計元素的重點之一,由車頂向左右延展、連接類飛鏢的尾燈向內收縮至保桿下緣,勾勒出鑽石的輪廓,再加上懸浮式斜背車頂,塑造C-HR前衛獨特的車尾造型。


「尊爵AWD」車型的尾燈採用LED光條式尾燈、LED方向燈,並運用幾何造型、立體懸浮元素展現強烈的設計感,讓C-HR擁有足以媲美歐系豪華車般的精緻細膩。



後擋風玻璃上方的尾翼與流線的造型連成一氣,使得C-HR整體看起來更具跑格。


唯一遺憾的是C-HR採用隱藏式排氣管設計,如果能夠露出個一支、半支尾管,C-HR會更具侵略性。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