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市場戰略元年!全新 Discovery 最快第三季導入
AUTONET記者:Joseph(03/07/2017星期二)

自 2016 年春季將台灣市場正式劃歸 APIO 亞太營運總部之後,JAGUAR LAND ROVER 不僅接連祭出全新定價策略,並以突破市場格局的 5 年 0 負擔保養專案展現積極企圖心。同時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進一步啟動五年計畫,戰略內容涵蓋原廠認證中古車、資融服務、量身訂製等全方位銷售和服務體驗。今(6)日再透露 2017 年產品計畫,包括最新世代 Discovery 將於第三季推出、家族第四成員 Range Rover Velar 年底抵台、純電運動休旅 I-PACE 2 也將展開導入規劃。


全新定價、保固策略,翻轉台灣豪華車品牌生態

在核心產品規劃上,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已針對台灣市場採取全新訂價策略,並在台導入 JAGUAR 品牌史上首款運動型休旅 F-PACE,完成鋁合金世代車系完整布局;同時以新台幣 199 萬元極具競爭力的售價,引進全新 Discovery Sport S 車款,大幅降低台灣消費者入手豪華 5+2 人座休旅車款的門檻。


此外在 APIO 亞太營運總部支持下,JAGUAR LAND ROVER 更更著手翻轉台灣豪華車市場生態,不僅提出誘人的全車系 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專案,搭配即將正式啟動的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體系,強調讓消費者能夠在使用週期內盡情享受美好駕馭體驗。


品牌新世代車款降臨,家族第四成員年底亮相!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新車導入計畫,原廠宣布最新世代 All-New Discovery,預計最快第三季初正式在台發表。至於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前發表的 Range Rover Velar,扛著家族第四成員身分,預計最快將於年底台北車展亮相。






同時匯集原廠在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經驗打造的 I-PACE,不僅以 JAGUAR 首款純電運動休旅之姿驚豔四座,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將展開導入規劃,意味未來將有機會在台灣親身體驗 JAGUAR LAND ROVER 嶄新動力世代的實力。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