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品牌力」進軍國際市場!三陽工業公布 2017 年發展目標
AUTONET記者:Joseph(02/22/2017星期三)

三陽工業歷經兩年來新經營團隊進駐整頓,於 2015 年首季轉虧為盈後,今(21)日在年度春酒活動中更宣布 2016 年在台灣市場取得雙料成長佳績,不僅三陽機車銷售量年增 53,278 台成長率高達 47.8%,推升總市占率增加 3.5% 來到 19.3% 地位;同時也為擠身台灣前兩大地位規劃新年度戰略目標,將在機車和汽車本業持續推動品牌、品質與服務升級。


2014 年,現任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組建新經營團隊時,宣布將專注本業回歸專業經營導向,如今直接反映在去化通路庫存、提升銷量與強化品質等多項關鍵指標。張嘉宏表示,透過「產品品質提升」、「經銷商店格提升」以及「提供消費者對的產品」三項改革方向,不僅是讓三陽機車重返昔日榮景的關鍵,接下來擴大供應外銷市場更是推動台灣品牌走入國際市場的第一步。




針對台灣機車市場,三陽預估 2017 年仍將保持 80 萬台左右整體銷售水位,在確立總市佔率逼近 20% 門檻後,,2017 年初三陽機車 115cc 以下車種已重回 30% 市場份額,新年度將計畫完成 100 家經銷商店格提升、24 小時內客戶回覆服務與切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線,定下 25% 總市占率的最新目標。




回顧三陽工業 2016 年海外市場發展,原廠也公布三陽廈杏(SCN),在外銷接單暢旺下全年總銷量逼近 11 萬台,創下近四年來最高紀錄並帶動獲利新高;同時三陽越南(SVN)也確定於 2016 年初步轉虧為盈,並預告 2017 年將全力強化國際競爭力開拓外銷市場,擴大海外兩地接單量,規劃 SCN 成長 10%,SVN 整體轉虧為盈的具體目標。




此外以代理 HYUNDAI 品牌經營台灣汽車市場部分,包括已確定導入國產化的中型轎車 HYUNDAI Elantra 大改款,與緊貼國際車市減排趨勢的 IONIQ 油電複合車款,都將帶給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選擇,加上全新世代 GENESIS 豪華車品牌產品持續構築品牌指標地位,衝刺全年 1.5 萬台的成長目標。




而從 2016 年初公布近軍台灣商用車市場,在短短一年間實現全台佈署 6 家經銷商、17 個服務據點的商用車通路,導入 Mighty 車系覆蓋 10 噸以下商用車級距。以設定 2017 年成為台灣商用車前三大品牌目標,未來還將提供更豐富的重車和巴士產品線。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