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標配六氣囊,卻不見ACC? SUZUKI Baleno規格表釋出?!
AUTONET記者:Anyway(03/06/2017星期一)

還記得 SUZUKI 在上個月春酒時宣布的 2017 年台灣新車發表計畫嗎?隨著時間進入到三月份,也代表著 SUZUKI 全球戰略車 Baleno 即將要上市了!新車預定在 3 月 16 號舉辦發表會,在此之前 SUZUKI 台灣代理商 TAIWAN SUZUKI 金鈴汽車率先透露了一些新車的資訊。


從目前 TAIWAN SUZUKI 金鈴汽車透露的資訊來看,先從大家注重的引擎來看,這輛車將搭載 1.0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僅為 998c.c,牌照稅一年為新台幣 8640 元整,根據源局提供的測試數據,SUZUKI Baleno 平均油耗可達 18.2Km/L,同時也取得了能源效率2級標章。且擁有能媲美 B 級距車款的車身尺碼(3995×1745×1470mm,軸距為 2520mm),同時更享有 A 級距車款的稅金優勢。


在車內配備上,SUZUKI Baleno 也顯得相當務實,沒有多餘的華麗。像是高級織布的車內座椅、換檔撥片、Keyless、原廠 CD + MP3+ 藍牙功能等,當前行車用到的都有給足。而比較可惜的是,在英規車上的 7 吋觸控螢幕似乎被改為 4.2 吋彩色 LED 顯示幕,希望這樣將設備往下調整的作法會反映到價格上。

安全配備方面給也算相當足夠,六具氣囊,ABS、ESP、HHC與BA剎車輔助等日常行車必備的安全配備都沒少,但單據上卻不見英國車款有的 ACC 自動跟車巡航的蹤影,究竟是被閹割了?或是在上市時會給我們更多驚喜呢?等到 3 月 16 號便能知曉。


售價方面目前官方仍未透露,但能從英國的售價預測一下。SUZUKI Baleno 在英國共有兩種車款,首先是入門的 1.0L BOOSTERJET 手排車要價為 12,999 英鎊,約新台幣 62.1萬元,而高階的 1.2 SHVS 車款售價為13,499英鎊約新台幣 64.5 萬元,是故推測 SUZUKI Baleno 台灣的售價應該會落在 60-70 萬這個區間。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