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ROLLS-ROYCE 史無前例打造!全球唯一 Phantom Drophead Coupe「台灣藍鵲」頂級訂製款
AUTONET記者:Joseph(02/20/2017星期一)

提到 ROLLS-ROYCE Bespoke 客戶訂製服務,除了令人聯想到峰層級的售價外,其實大家對相關細節並不熟悉。如今隨著 ROLLS-ROYCE 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本地買家與英國原廠溝通想法,訂製了一款帶著台灣特有意象的 The Blue Magpie Phantom Drophead Coupe,對外展現品牌最高度客製化,也需耗費最多製作工時的「One-Offs」精湛工藝。




以車主提供設計靈感做車色發想,ROLLS-ROYCE Bespoke 團隊選用極特殊的 Slverlake(銀湖色)繪製車身,讓全車散發強烈的謚靜美感,搭配於車身兩側的金色雙腰線,則由工匠花費四小時手工繪製,在穩健之中發奢華氣勢。






內裝則以 Seashel(海貝殼色)佐 PowderBue(淺灰藍)兩色相互輝映,再輔以海洋白木飾板點綴,並選用高级珍珠母貝打造儀錶板,最後以亞麻地墊妝點全車,充分展現台灣四面環海的舒暢生活方式。此外車主更選用 Phantom 車款專屬選配杯架,在原廠精心打磨下熠熠生輝。






而最受人注意的,當然還是在前座頭枕上,以刺繡工法呈現台灣藍鵲「翠翼朱喙,光彩照人」的昂揚精神,同時也代表好運與幸福常伴車主左右。後座扶手區則以精緻的刺繡裝飾,讓工匠精湛的刺繡技藝在車內發揮的淋漓盡致。同時為延續整體風格及美感,後車廂改由短羊毛地毯鋪墊,並以高級柚木板搭配手繪白色線條裝飾,營造細膩柔美的甲板氛圍。




這次原廠為這款 The Blue Magpie Phantom Drophead Coupe 做出許多空前絕後的設計細節,傲立於車頭的歡慶女神,採用鍍金工藝,並配上底座迎賓燈更加光彩奪目外,更刻上「Formosa One」字樣,並在內裝海洋白木紋飾板上嵌入金色 Formosa 圖騰。此外車輪輪幅上的同樣施以手繪金漆線條,與腰線做出完美呼應。也讓 The Blue Magpie Phantom Drophead Coupe 再次彰顯出 Rols-Royce 代表訂製車款品牌的深刻形象。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