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揮灑品牌建廠120周年榮耀!ABT讓RS6 Avant一擁735hp馬力上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3/2016星期四)

隨著年度日內瓦車展活動正式開始之際,眼看其他同樣專司VW集團旗下車款的改裝對手MTM,紛紛搶在此時輪番推出新的操刀作品,不落人後的ABT不僅早已有備而來,為了給予車迷們更為耳目一新的性能衝擊,同時也慶賀品牌於今年正式步向成立120週年的榮耀時刻,再以品牌最具代表的得意之作RS6 Avant為基礎改造下,如今可有著更勝以往且非同小可的暴力詮釋。

有別於先前我們所熟悉、且由台灣ABT總代理「三一國際」所導入全球限量25輛的RS6-R,彰顯品牌建廠120年榮耀的全新RS6 Avant,整體外觀不僅以水泥灰色調作為主要搭配,透過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專屬空力套件、側裙、葉子板、擾流尾翼、擾流氣壩、22吋輕量化鋁圈,以及車尾右下方〝120 Years ABT〞字樣塗裝相互點綴下,更無不營造出獨特的武裝氣勢。

在講求一致的性能表現並已由外而內的方式打扮,RS6 Avant內裝上儘管整體主要採用黑色高級真皮與灰色Alcantara麂皮雙色調材質包覆,不過細節部分,除了少不了基本碳纖維飾板,腳踏墊上斗大的〝120 Years ABT〞字樣刺繡以及副駕駛座前方飾板,甚至是專屬的照地燈設計,也不忘點醒車主這款RS6 Avant與眾不同的身分。

在RS6 Avant動力系統上,雖然仍沿用原廠所配置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在ABT極為豐富的操刀經驗改造下,並結合全新動力升級「 POWER S」套件的搭配,使得RS6 Avant最大馬力不僅直上735hp的門檻,達93.8kgm的峰值扭力更隨時與quattro四驅系統作完美的傳遞搭配。正因如此的性能輸出表現,也讓RS6 Avant最高極速能一舉上看至320km/h。

儘管當前原廠ABT並未表示,這款代表品牌成立120周年歷史紀念的RS6 Avant實際對外販售金額會是多少,不過據了解,將今年日內瓦車展視為首發舞台的RS6 Avant,在全球限量12輛的配額限制下,肯定有著更勝先前RS6-R的金額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