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暴力旅行風,新世代ABT AS4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7/2016星期一)

於今年邁向品牌成立120周年紀念的德國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 GmbH,為了讓車迷能一同共享這有著深遠歷史的喜悅,可別以為原廠ABT僅僅推出全球限量12輛、最大馬力達735hp的RS6 Avant,以及兼具性能武裝進化表現的ABT VW T6,再滿足輕度性能迷的需求,隨著原廠AUDI推出全新B9世代的A4之後,ABT自然也不忘順勢推出專屬的升級改裝。

儘管進化程度不比RS6 Avant,不過老實說,全新B9世代的AS4透過輕度細微的改變,不僅絲毫未破壞A4 Avant原有的豪華氣質,更多了獨有的空力套件點綴,無非也凸顯了AS4的自我風格。

藉由全新融入導風鰭孔設計的空氣力學套件搭配,並以全車亮黑色調為整體外觀呈現下,特別是正車頭進氣水箱採霧銀質感設計,AS4不僅展現更獨樹一格的武裝氣息,前輪拱後葉子板上帶有ABT字樣的專屬散熱鰭孔,加上車尾後擾流下氣壩、運動化排氣尾管、AS4飾板元素與20吋運動鋁圈,也足敷證明AS4絕非等閒的一般角色。

除了外觀打造是ABT的強項之外,動力系統升級更是一大進化亮點。排氣量3.0L V6渦輪柴油引擎,原先所具備的272hp/60.3kgm動力輸出表現,透過ABT專屬動力升級套件與ECU程式晶片改寫,最大馬力不僅增加53hp達到32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來到68.4kgm的境界。此外為了提升操控表現,懸吊避震系統也同樣改採新的短彈簧設計的運動化懸吊作為為搭配。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