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屬VVIP的私密皇宮,BENTLEY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4/2016星期五)

來勢洶洶的BENTLEY,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上的表現不僅在展前率先對外曝光全新更具運動風範、且擁有521hp/69.3kgm動力表現的Flying Spur V8 S,以及一口氣輪番推出三款各自秉持不同身分,而同樣以Mulsanne為基礎打造的Mulsanne、Mulsanne Speed與Mulsanne EWB。為滿足少數層峰客群所需的〝私密道路會議空間〞使用需求,BENTLEY也在再度推出一款過去未曾所見別具匠心的夢幻逸品。

融入獨特摩洛哥藍與冰霜銀雙色調的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車如其名的表現方式,儘管從正前、後角度望去有著和嶄新小改款Mulsanne同樣的設計語彙,不過當換個角度轉移到車側,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難以掩藏的霸氣胴體,不僅讓它成為BENTLEY近年有史以來最長的奢華典範,在尺碼與高度多增加1000mm、79mm後,也讓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整體車身尺碼達6575×1926×1600mm。

為提供後座買家專屬的私密空間,車室內裝藉由品牌獨有的Mulliner客製化部門,透過以私人飛機的座艙為靈感創作下,使得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後座空間不僅呈現四座對望的設計,在駕駛座與後座中央更多了一道整合電控液晶技術的變色玻璃,供使用者可輕易地利用開關來選擇中央玻璃的透明度切換。

儘管是為了商務取向而做的改變,不過該有的品牌奢華質感Mulliner也未曾遺忘。除了全新由Mulliner針對後座座椅所開發設計的冷暖空調調整(HVAC)系統之外,同時也包含了iPad充電座、娛樂系統擴充插槽、摺疊桌子、置杯空間,以及冷藏冰箱。此外,為了讓前方駕駛能與後方貴賓聯繫,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也搭載專屬的對講系統。

動力系統上雖然同樣是採用排氣量6.7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主要搭配,但為了大幅提升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BENTLEY性能部門針對引擎、變速箱、懸吊、車身底盤等,皆有著不同適合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Mulliner的專屬設定。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