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豪奢擺一旁!STARTECH賦予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狂野新生命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7/2016星期一)

在眾多改裝品牌之中,凡提及專司英國跑車JAGUAR、奢華休旅品牌LAND ROVER改裝的行家,肯定非屬德國BRABUS旗下子品牌STARTECH。不過對STARTECH而言,他們所著重的下手目標也不光局限在上述所及的兩大品牌,與英倫女神ROLLS-ROYCE有著平起平坐地位的BENTLEY,也同樣成為他們操刀的新對象。

藉由先前改造Continental Cabrio經驗,此次針對Continental GT V8 Speed,不僅有著更為得心應手的表現,在水泥灰色調凸顯下,整體外觀也更加呈現出過去未曾有過的德系剛強風格。結合專屬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搭配,除了營造Continental GT V8 Speed更為霸氣的形象之外,採全車完整的設計,無疑也大幅提升Continental GT V8 Speed高速時所需的穩定性與下壓力。

雖然源自BENTLEY設計的車室內裝,可說是無庸置疑地有著國際公認的豪奢水準,不過看在STARTECH眼裡,為了讓外觀與內裝能有一致性的呈現,在盡可能不派壞原本的設計下,STARTECH不僅透過大量碳纖維飾板作為基礎搭配,包覆性極佳的獨立四座座椅,也換搭更具戰鬥風格的高級真皮材質,且細節部分也以Alcantara麂皮包覆與橘色線條交織組成。

儘管目前STARTECH並未特別表示有無針對Continental GT V8 Speed動力作另外調校,不過可確定的是,搭載BENTLEY 所開發的本4.0L雙渦輪V8引擎,在6000rpm時迸出528hp以及1700rpm即可達到69.3kgm的峰值扭力,搭配ZF 8速自排變速箱,具備有0-100km/h加速只需4.5秒,最高車速可達309km/h的性能表現,確實是無須再作出額外過度的改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