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入門性能休旅戰火將一觸即發?BMW不排除有意開發X1 M的計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2/2015星期三)

不知是否受到其他競爭對手AUDI RS Q3、M-BENZ GLA 45 AMG、PORSCHE Macan Turbo強襲的影響,使得BMW在推出全新第二代大改款搭載前驅系統的X1不久後,便又隨即推出融合M Sport Package版本的車型;不過老實說,M Sport Package套件仍只注重在外觀與內裝上的呈現,動力方面並沒有顯著的成長提升,因此這樣的結果不免也催生了BMW有意開發全新的X1 M計畫。

儘管目前BMW原廠並未對X1 M的消息做出進一步詳盡的聲明表示,不過伴隨著大改款的X1亮相之後,原廠除了對外表示另一款衍伸車型有機會是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Plug-in Hybrid的X1之外,預料X1 M也有機會跟著浮出檯面。

而針對X1 M的開發計畫,BMW產品計畫的員工也透露表示,儘管公司認為打造入門SUV的M性能衍伸版本是一項有意義的計畫,不過公司內部仍尚未決定是否要投入生產,而其中主要的原因還得端看市場需求,以及是否真的值得生產這樣的車型。

雖然動力與外觀仍無法確定會採何種樣貌呈現,不過如果最終X1 M車型的計畫順利通過的話,除了可以期待最大馬力能大幅超過X1 xDrive25i所搭載的2.0L渦輪引擎壓榨出的231hp/35.1kgm表現外,估計至少也會站上300hp的門檻和其他對手平起平坐;至於,原廠BMW對於X1 M的生產計劃最終拍板定案的結果又將如何,不妨就讓我們稍稍期待一下。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