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關懷偏鄉兒童!BMW總代理汎德攜手兒童福利聯盟偏鄉傳「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5星期一)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長年來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更啟動「BMW悅動未來」計劃,與兒童福利聯盟攜手合作,為偏鄉兒童帶來更多教育資源及關懷。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2015年7月16日在宜蘭大里國小舉行「BMW交通安全小尖兵」志工日,動員行銷部全體同仁擔任BMW交通安全大使,以趣味競賽的方式讓學童從遊戲中學習正確道路規範與知識!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志工們在宜蘭濱海大里國小校園中築起繽紛的交通天地,與全校學童一起模擬道路體驗,並透過故事屋讓學童能夠辨識速限與交通號誌,帶領全校學童通過各項交通安全知識問答挑戰,成為名符其實的BMW交通安全小尖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自年初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以來,除了持續捐款關懷偏鄉兒童之外,更將「BMW之悅」的品牌精神與兒盟願景─「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結合,深入宜蘭偏鄉舉辦「BMW交通安全小尖兵」志工日,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

汎德公司行銷部協理洪瑋表示:「今年汎德與兒盟締結合作關係,整併雙方在兒童交通安全知識及偏鄉孩童輔導的熱忱及專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將資源傳入偏鄉,提供孩童更多福利與歡樂。未來,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持續盡心於回饋社會,盼為兒童創造更安全美好的環境。」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調查顯示,偏鄉學童學習資源缺乏,是都會地區孩童的十六分之一註一。兒童福利聯盟陳麗如執行長對於BMW總代理汎德發起的「交通安全小尖兵」志工日活動,高度肯定地表示:「偏鄉教育資源相對匱乏,小朋友們較少機會接觸道路交通安全知識。此次借助汎德於兒童交通安全議題上多年經營的經驗及資源,舉辦『BMW交通安全小尖兵』體驗,使得枯燥的交通安全宣導獲得另類詮釋,也更容易在孩子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對於偏鄉孩童別具意義!」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