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外傳車神舒馬赫重傷消息,FERRARI展場車迷集氣祈福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02/2014星期四)

保有七屆F1世界冠軍頭銜、車迷稱之為車神的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於12月29日傳出在法國南部滑雪時發生意外,由於頭部重創有生命危險,因此引發國內外車迷的高度關注,並且紛紛在臉書、各主要汽車媒體網站或是其它平台之中留言表達與給予加油的鼓勵之情,而目前正在舉行的2014台北車展也出現了同樣的狀況。


 
舒馬赫日前才為M-BENZ車廠代言新世代C-Class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儘管舒馬赫最後是在M-BENZ的F1車隊之內劃下在F1賽場上的句點,但由於舒馬赫在FERRARI F1車隊時期的彪炳戰功,讓他至今仍然是許多FERRARI車迷們心中最為崇拜的F1車手之一,也因此在當舒馬赫受傷病危的消息傳開之後,便有車迷朋友開始在台北車展的FERRARI品牌展場上給予留言祝福。

而此一舉動更發揮了共鳴的效應,在數天之內這面位於FERRARI台北車展主舞台展場後方的紅牆上,已經密密麻麻寫滿了國內車迷對於車神舒馬赫的祝福話語,儼然成為國內車迷對於對舒馬赫集氣祈福的指標所在,而留言的內容不乏「車神加油」、「舒米加油」或是「大舒等你回來」….等字句,也可看出了舒馬赫在車迷朋友之間的崇高地位。

據了解,由於舒馬赫在法國滑雪發生意外,造成頭部撞擊岩石而受到重傷,雖然已經實施了兩次的手術但仍然未能完全脫離險境,仍處於昏迷的狀態。目前已經44歲的舒馬赫也曾經在1999年於英國站的賽事中車輛失控撞毀,並且因此而造成腿部骨折的意外,但隔年復出之後卻成功為FERRARI拿下暌違21年的年度車手冠軍頭銜,也是舒馬赫個人的第三座世界冠軍,並且從此開啟了從2000年至2004年主宰F1賽場的五連霸紀錄!

 
2013年5月舒馬赫於紐柏林北賽道舉行F1的告別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