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強勢攻頂,JAGUAR獲頒美國2013年J.D. Power銷售滿意度冠軍殊榮!
AUTONET記者:陳彥齊(12/31/2013星期二)

正當民眾在購車時,車廠銷售據點以及業務員的服務,以及給予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對於消費者最後是否決定下訂單,可說是有著一定程度的關聯性,而全球知名專業市調機構J.D. Power則公布了2013年美國地區的銷售滿意度調查,而在豪華品牌與大眾品牌當中則由JAGUAR奪下冠軍。


其中在豪華品牌的部分,JAGUAR的強勢攻頂絕對是令人最刮目相看的地方,在總分1000的銷售滿意度評分當中,JAGUAR以740分的成績擊敗739分的PORSCHE以及737分的LEXUS拿下第一;但值得一提的是,JAGUAR在去年的銷售滿意度調查當中,甚至擠不進排行榜,今年卻是直接登頂!而PORSCHE也攀上第二,至於LEXUS則是從冠軍跌到第3,而豪華品牌平均分數為718分。


然而身在台灣市場,201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台北世貿三館隆重開幕,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備齊前所未有的盛大陣容,另與新世代魅力名模朱雅文以及性感車模吳名婷擔任專屬名模,大膽展現當代前衛英倫風華,同時JAGUAR並以〝Alive無可複製的生命力〞,重現超過75年的征戰賽道的榮耀光輝和熱血靈魂。


在本次車展中JAGUAR更將新世代純種跑車F-Type、頂尖豪華房車XJ/XJL以及兼顧節能效率的前衛世代豪華房車XF一同帶至展覽現場,另外展場設計更完整移植英國原廠標準,打造JAGUAR前衛卻簡約精煉的展場氛圍,並特別依照原廠國際VIP的頂級格局規劃JAGUAR專屬VIP Lounge,在現場提供最精緻典雅的賞車環境,給予品味不凡的層峰人士最賓至如歸的禮遇,親身感受JAGUAR獨一無二的頂尖風範,體驗傳奇英倫品牌的至高核心精神!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