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民吃柳丁把愛傳出去,希望天使沈芯菱與中華汽車一起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0/2013星期一)

車展除了買車還可以買柳丁?您沒有看錯,以網路公益家著稱的年輕女孩「沈芯菱」於12/29來到台北車展中華展區,與中華汽車一同發聲,要喚起民眾對台灣弱勢農民的關懷,呼籲國人支持台灣在地農業。來自花蓮的原住民農友也親自到場推廣自家有機栽種柳丁與紫米,現場準備了新鮮現榨柳丁汁,讓大家不僅能品嚐台灣優良的水果農產,還推出「現場訂購、宅配到家」的貼心服務,吸引許多車迷下單支持,讓中華汽車「接單」不斷!

沈芯菱從小和中華汽車結下不解之緣,她回憶童年擺路邊攤販時,父母親就是開著中華汽車的VERYCA小貨車載貨,常常睡在貨車上奔波卻安穩,這台小貨車可說是全家的保母。之後,沈芯菱展開用科技助人的不歸路,從十二歲開始投入公益至今13年,投入弱勢教育、土地正義、人文歷史和扶貧志業,也因為從小在雲林農村成長,特別關心老農的生計,因此2001年至今協助網銷100萬斤文旦,並於2004年為「一元柳丁」發聲!

沈芯菱的義行與中華汽車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理念不謀而合,中華汽車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台灣原民部落,自2000年成立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以來,即以「車輛贊助」、「原住民關懷」及「員工參與」投入公益,至今已超過13年。去年開始,更透過鄰鄉良食和原住民農友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從產地直接和弱勢農民購買農產品,以企業力量推動台灣原民部落發展,不但給消費者優良的農產品質,更提供農民穩定的收入。在同仁的團購協助下,成功協助農友銷售在地有機產品,對於回饋社會又往前邁開了一大步!

然而,僅靠單一企業努力是不夠的,中華汽車也期望透過企業拋磚引玉的方式,號召更多朋友及企業共襄盛舉,一同守護台灣在地農業的發展,幫助弱勢農民有更穩定的生活;就像每粒柳丁背後,都有動人的故事,等您來細細品嚐!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