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天氣女孩化身一日店長!MITSUBISHI引爆高溫熱潮、車迷搶下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1/2013星期二)

為期9天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已於12/28盛大開幕,儘管寒流來襲氣溫偏低,不過展場仍湧入滿滿人潮;首次以雙品牌、雙展區參展,MITSUBISHI MOTORS與中華汽車特別以「綠動共生」為主題號召車迷,除集結多款新能源車同台展示,難得登台的CA-MiEV及GR-HEV概念車更展現吸睛魅力,成為現場鎂光燈搶拍焦點。為引爆開展首日人氣指數, MITSUBISHI特別邀請從日本紅回台灣的美少女團體『天氣女孩』擔任一日店長,並以熱鬧唱跳為車迷帶來高溫特報。

在日本勇奪YAHOO關鍵字搜尋排行第一名、強勢回台發片的美少女團體『天氣女孩』今日現身於台北車展,為響應MITSUBISHI「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擔任一日店長的『天氣女孩』也特別穿上象徵愛護地球的雲朵裝親臨展區,並展現網路超人氣及甜美嗓音融化車迷的心、萌樣舞姿更讓現場溫度驟升、high翻全場!首次化身為超級業務員,七位美眉也各自拿出播報氣象的專業本領為車迷解說新車,超萌店長一字排開更吸引車迷搶購新車,成功為MITSUBISHI催生訂單。赴日發片一年多,『天氣女孩』對日本原裝進口的LANCER SPORTBACK也留下深刻印象,天氣女孩表示,因為在日本LANCER SPORTBACK是相當熱銷的車款,第一次在台灣看見實車更倍感熟悉。

車展期間,除了靚車、名人陸續登場, MITSUBISHI也精心安排展間活動,不僅邀請伊林新生代名模陳韋俐、陳婕綸等人化身森林精靈,演出《MITSUBISHI綠動共生秀》,展現出人車與環境共生共存的未來。還有吸睛度百分百的《Wave Dance》開場表演以及《COLT PLUS叢林大冒險》互動遊戲,樣樣都吸引人潮佇足。其中,以電腦動畫闖關設計而成《COLT PLUS叢林大冒險》更將天天送出好康,邀請車迷與COLT PLUS廣告明星一同挑戰叢林冒險,只要成功晉級就能將限量迴力車帶回家。2014台北車展自2013.12.28∼2014.1.5於世貿展館一館一連展出9天,歡迎光臨MITSUBISHI MOTORS展區,體會《Drive@earth》的心動魅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