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車壇第一盛事不缺席!LAMBORGHINI於12月26日起進駐寶麗廣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9/2013星期四)
 
2011年LAMBORGHINI也曾經在寶麗廣場因精品專櫃而進行短期的陳列。
 

即將舉行的2014臺北車展可說是特別有看頭,除了國內各主要汽車大廠全數投入展覽之外,各進口品牌也是將旗下的最新車型紛紛出籠,而且平常難得一見的各式稀有車品牌也是幾乎全處列席,包括「永業」代理的PORSCHE、「臺灣蒙地拿」代理的FERRARI與MASERATI以及「永三」旗下的BENTELY、ASTON MARTIN、McLAREN以及SPYKER也都會在2014臺北車展的會場中聯袂現身,讓車迷們一飽眼福。

這輛鐵灰色的Aventador LP700-4也將現身會場。

不過精彩可不只有會場之內的靚車、名模而已,鄰近世貿一館會場的信義區寶麗廣場(BELLAVITA)還將同時另有LAMBORGHINI的獨立展區,屆時有興趣前往臺北車展參訪的民眾,可千萬別忘了再前往寶麗廣場來一睹蠻牛的風采。

旗下的38號車在累積兩年的作戰經驗後,最後在澳門站拿下亞軍的佳績。

據瞭解,LAMBORGHINI Taipei此回特別從12月26日開始進駐寶麗廣場進行公開展覽,屆時民眾將可在會場中看到三輛的LAMBORGHINI超跑於會場中陳列,值得一提的是,LAMBORGHINI在寶麗廣場展覽的時間僅有從12月26日至12月30日共為期五天的時間而已,而沒有與臺北車展同步進行至1月5日,因此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得把握機會避免向隅。



這三款LAMBORGHINI分別包括有Gama Racing Team旗下連續2年征戰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 Series賽事寫下彪炳戰功、並在2013年壓軸登場的澳門站中奪下分站第2名佳績的38號賽車,以及一輛擁有招牌鍘刀式車門的鐵灰色Aventador LP700-4 Coupe之外,最具可看性的恐怕還是現場特別推出的Gallardo LP 560-4 Macau GP Edition。

根據LAMBORGHINI Taipei表示目前保持神秘色彩而尚未現身的Gallardo LP 560-4 Macau GP Edition,在外型上將十分趨近於Super Trofeo Asia Series統一規格賽事用車的設定。

據了解這輛外型上已經十分接近Super Trofeo Asia Series統一規格賽事用車的Gallardo Macau GP Edition,是為了紀念Gama Racing Team在2013年澳門站賽事中在林帛亨的帶領下勇奪亞軍的輝煌戰果,成為國內站上GT系列賽-澳門大賽頒獎台的第一人,精彩表現閃耀澳門東望洋賽道,也為台灣的賽車運動寫下亮眼的成績而特別打造而成,在外型上幾乎匹配了Super Trofeo Asia Series統一規格賽事用車的各種空力套件,無論是坐進駕駛艙或是靜止在公路之上,都將特別凸顯源自於賽車的熱血激情。

LAMBORGHINI在寶麗廣場的展期僅有至12月30日。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