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車系全員到齊蓄勢待展!2014台北國際車展展出內容預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7/2013星期二)

兩年一度的2014台北國際車展盛會在即,FORD為隆重呈現在台黃金五年的發展成就,排出前所未有的豪華陣仗,將旗下共計十一輛八款車系,自中小型房車、掀背車、都會輕休旅車、豪華休旅車、運動性能車、運動皮卡及經典傳奇跑車,以及眾人引頸期盼的1.0L EcoBoost引擎一次亮相,帶給全台車迷超值且嘗鮮的觀展享受。FORD致力於發展精湛造車工藝與先進科技研發,且秉持創新精神與發揚駕馭樂趣,從2012年One FORD策略施行以來,全車系貫徹「Kinetic Design」新家族設計面貌,在產品設計、動力科技、綠化節能與安全性能等面向不斷追求卓越,成就獨步全球的品牌魅力。

更臻完美 持續向前三大邁進

自2012年啟動「黃金五年計劃」以來,FORD於國內陸續引進七款車系,其中更包含三款全球戰略車款,將科技、節能、安全與質感並列為品牌基柱,提供更豐富的旗下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多變的需求。FORD憑藉精良組裝品質與優異產品實力,傳達出完整製車精神,帶動品牌整體銷售表現,市佔率逐年攀升,2013年累積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近百分之三十二,更逐步達成「黃金五年計畫」所設定的市場策略 ─ 全面進化更新主力產品和大幅地降低產品年齡至兩年以內,堪為國產品牌內最年輕化之品牌,盼能持續為國內車市市場注入活力,並積極朝前三大品牌邁進。

國際大獎連年肯定 1.0L EcoBoost綠能引擎閃耀登台

完整展演旗下產品陣仗之餘,FORD別出心裁地展示廣受全球高度關注的1.0L EcoBoost引擎,受惠於渦輪增壓、缸內直噴與可變汽門正時等三大核心技術,1.0L EcoBoost擁有遠超同級的動力性能與油耗表現,並強調三缸引擎亦能展現超乎想像的運轉精緻水準。在環保節能意識高漲的年代,FORD早先投入EcoBoost高效節能引擎的開發,至今EcoBoost引擎家族已多達六款,而1.0L EcoBoost引擎自2009年推出後即獲獎不斷,經《國際引擎科技雜誌》榮頒2012國際最佳引擎大獎、最佳新引擎、小於1.0升最佳引擎等三項殊榮,更創下年度國際最佳引擎大獎史上401分最高分評鑑,此次登台必將成為2014台北國際車展的驚嘆號!

暢銷全車款 精銳盡出

重點車款方面,自2012年陸續上市的2012年全球熱銷中型傳奇房車FOCUS、豪華休旅車首選KUGA,以媲美進口車的質感及安全性,帶給國內消費者全新的購車思維,而嶄新的都會輕休旅ECOSPORT,更全面展現新樂活的生活態度。針對喜愛時尚動感與追求熱血奔放的車主,Focus ST和Mustang更是不容錯過的經典產品!

黃金五年邁向第二年,FORD強勢推出兩款造型定位鮮明與靈活載物機能的運動休旅產品,以滿足消費者自駕使用或家庭旅遊的多方需求,其中兼具先進科技、時尚外型的豪華旗艦休旅KUGA,身懷1.6L 及2.0L EcoBoost引擎的強悍性能,並揉合FORD家族Kinetic Design設計語彙,霸氣風采散發十足的王者氣勢;而更富靈敏操控的設計思維,表現輕巧靈活、勇闖態度的ECOSPORT,將休旅概念混搭摩登元素,貼近個性化車主的喜好與生活態度,成為都會輕休旅的最佳選擇。

福特全球戰略首發車款FOCUS,自2012年底登台後就以流線動感外型成為中型房車新焦點。五門掀背版本強調運動化個性與性能操控,四門房車版本則增添更為舒適溫柔的家庭意象,皆為同級中的設計翹楚,2012至2013上半年持續蟬聯單一車系世界銷售冠軍,更於2013上半年寫下兩成銷售成長佳績,完整展現了FOCUS車系價值,重新定義國產中型房車市場,樹立車壇新標竿。

車展之最 敬邀蒞臨

2014台北國際車展是全年度最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盛事,FORD將提供車迷一票賞盡全車系共計十一輛八款暢銷車系的機會,誠摯邀請台灣所有車迷朋友們於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親臨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之2014台北國際車展,近身體會、親自品味,一同參與這精采的年度盛事!

2014台北車展FORD展出車型

小型車款

FIESTA

中型車款

FOCUS、MONDEO

都會休旅車款

ECOSPORT

豪華休旅車款

KUGA

運動性能車款

FOCUS ST

運動皮卡

RANGER

經典傳奇跑車

MUSTANG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