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toNet汽車日報「2014線上臺北車展」登場,勁車、美模、科技一手掌握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13星期四)

為了迎接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AutoNet汽車日報特別規劃「2014線上臺北車展」,讓所有人在車展開幕前能先睹為快,並對各車廠的新車、概念車、科技有近一步了解,當然美模倩影也是免不了的重點!










在AutoNet汽車日報推出的「2014線上臺北車展」中,共有HONDA、JAGUAR、LAND ROVER、LEXUS、MITSUBISHI、NISSAN、SKODA、TOYOTA、福斯商旅、VOLVO等九大品牌,規劃出「新車展示」、「科技特區」、「精采圖集」,將這次參展的新車做最詳盡介紹,同時針對該品牌的技術、科技以最詳細報導讓所有人了解。當然最具吸睛效果的美模也不容錯過,所有美模、新車都以圖集方式呈現,讓大家能邊喝個咖啡輕鬆欣賞。



同時還附上2014台北車展品牌的展區圖,方便前往參觀車展的民眾,無須像無頭蒼蠅一樣在會場中滿場飛,怎樣就是找不到展區。當然在2014年台北車展開幕後,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陸續將所有新車介紹、靓車美模照片更新,以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想要搶在開幕前獲得第一手資訊?那就別錯過AutoNet汽車日報「2014線上臺北車展」,網址:www.autonet.com.tw。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