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創新思維獨步車壇,NISSAN Juke NISMO展現性能跑旅新風貌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7/2013星期二)

近年來汽車產業跨界風潮盛行,範圍也越來越廣,從過往的休旅車的生活機能兼具轎式底盤的操控性能,到現在跨界觸角也往跑車領域延伸,出現了所謂的跑車化旅行車的概念,以轎式休旅車為基礎,在車身外觀雕塑上在往跑車身形靠攏,而2010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NISSAN Juke堪稱是這類型車款的代表作之一,也讓其他車廠紛起效仿,但NIISAN的創新思維總是獨步車壇,2012年再度於巴黎車展正式推出結合旗下賽車性能部門的Juke NISMO,展現了全新跑旅的性能風貌。

Juke NISMO在外型上由原廠御用改裝品牌NISMO來操刀設計,換上更銳利有型的空力套件,量身打造的水箱罩、前保桿也採取銳利的折線勾勒出極具霸氣的倒梯型下氣壩,配合延伸至車身兩側側裙的紅線設計,加上後下分流器的設計、加寬的車體葉子板、降低些許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18吋鋁圈與225/45R18配胎,使得Juke NISMO整體氛圍更具侵略氣息。

而與銳利線條相互呼應的LED晝行燈更是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在車內方面則增添由真皮/Alcantara麂皮包覆與紅色車縫線的NISMO運動座椅、跑車方向盤、排檔頭與車門飾板,加上儀錶板、踏板組等均換上專屬式樣,整體性能氛圍更加濃厚。

在動力規格方面上Juke NISMO將搭載重新調校過的MR16DDT 1.6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經由NISMO調校過後讓原本190hp/5600rpm、24.5kgm/2000-5200rpm的動力輸出,小幅提升至200hp/6000rpm與25.5kgm/2400-4800rpm的水準並提供了FF與4WD兩款驅動方式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前驅車型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表現為7.8秒、極速215km/h;至於四驅車型則採用具六速手自排模式的X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搭配ALL MODE 4x4-i系統,0-100km/h加速表現為8.2秒、極速則為200km/h。

Juke NISMO的熱潮席捲全球,在行銷力度上也更為順水推舟,與華納兄弟有著合作關係的NISSAN,也曾在2012年底與電影「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發售藍光DVD的同時,打造了一輛全球唯一的Juke Nismo蝙蝠俠特仕版,展現了令人激賞的行銷手法。

台灣車迷期盼已久的Juke NISMO也於本屆台北車展登台亮相,不想錯過NIISAN獨步車壇、創新思維的性能跑旅,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了。

 
NISSAN Juke NISMO蝙蝠俠特仕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