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臺灣頭家生意首選,SUPER三菱得利卡犀利造型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Ray(12/12/2012星期三)

臺灣地區熱絡的商用車市場三菱就占了7成以上的占有率,馬力輸出充足加上耐操的引擎配置,使不少「頭家」都將三菱商用車列為購車首選。而中型商用車款「得利卡」自1974年就已經在臺灣扎根販售,歷經1990年新增越野車型到2003年小改款後,至今在臺灣商用車市場上仍為相當常見的車型。為了創造更強大的商用車戰力,三菱這次將得利卡外觀上大幅變動,以更氣派的車頭設計給予頭家最佳的生意表現。

為推動台灣經濟奇蹟,因應商用車市場逐年成長,全臺灣頭家的最佳拍檔得利卡於12月11日起推出全新改款、更氣派的「SUPER三菱得利卡」!新改款後不但擁有嶄新霸氣的車頭造型,更配備舒適豪華的轎式內裝,全面提昇美感與質感,讓車主輕鬆晉升為商場犀利哥。

SUPER 三菱得利卡外觀上大幅變動,以更氣派的車頭設計給予頭家最佳的生意表現

全新設計的霸氣車頭造型

一體式霧燈設計,提供清楚的照明功能

由商用車起家,國產商用車領導品牌的中華三菱自1974年開始生產銷售第一代得利卡商用車以來,一直陪伴各地的頭家一同打拼,見證台灣的經濟成長。30多年來陸續推出復興(FUSO)、得利卡(Delica)、堅達(Canter)、百利、威利(Varica)、菱利(Veryca)、FREECA、ZINGER等商用車車型,不但滿足各行各業不同頭家的需求,優良的產品特性更讓中華三菱商車全車系囊括國內各級距銷售之冠,穩居商用車市場龍頭寶座。

廂式車型在車尾增加了氣派大方的尾門飾板

新改款的SUPER三菱得利卡,外觀上最大的變動即為換上更亮眼的H型水箱護罩和一體成型保險桿,不但構成安全堅固的產品意象,更符合三階安規的嚴格要求。並新增前霧燈、整合新款式的角燈及方向燈、搭配新設計的電動後視鏡及新設計的尾門飾板,呈現新世代商用車的氣勢,也讓頭家做生意更加體面與稱頭。

轎式舒適化的內裝鋪陳

內裝部份,體貼頭家長時間奔波精心打造出舒適化的乘坐空間,座椅裱裝更為精美舒適,為減少車主行車上的疲勞感,採用高低可調的動力方向盤、高質感儀表板,配備CD音響和貼心的置物空間,從裡到外質感大躍進,而精緻的內裝和寬敞的載貨空間,讓每趟打拼賺錢的車程都是愉快享受的旅程。


在安全方面SUPER三菱得利卡搭載多項安全配備:如頭燈手動水平調整功能,讓行車更安全、荷重感知閥:可根據載重調整、自動控制後輪剎車液壓:防止後輪鎖定、強化的梯形雙Y型以及前門防撞鋼樑。嚴密周到的載著頭家四處打拚,行車電腦防盜裝置,更兼顧防盜及安全雙重訴求,全車系配備前後霧燈,可維持視線明亮,即使置身濃霧區依然自在從容,提升了頭家的行車安全,跑生意更放心。

排氣量2,351c.c.直列式四缸引擎,可輸出116ps/5,000rpm最大馬力以及19.2kgm/3,000rpm的扭力峰值

市場銷售No.1的得利卡,不但口碑好,一直都是頭家最合意的賺錢生意車。商用車最重要就是高扭力、大馬力,高扭力讓起步爬坡更有力,大馬力可於加速時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搭載排氣量2,351c.c.直列式四缸4G64汽油引擎,可輸出116ps/5,000rpm最大馬力以及19.2kgm/3,000rpm的扭力峰值表現,在擁有大動力之餘更僅需負擔與2.0L引擎相同稅金。還有4.9M的最小迴轉半徑,即使在市區行車巷弄穿梭也能擁有相當靈巧便利的駕車感受。此外,貨床車更配有標準貨床與寬貨床的設定,具備強化底盤結構與六片式葉片彈簧,最大載重達1,205kg,載貨多更多,絕對是協助頭家出外打拼的賺錢好幫手。

貨車與廂車都相同搭載5速手排變速系統

最後,每一位頭家最注重的價格方面,SUPER三菱得利卡為了提供廣泛的各行業來使用,在貨車車型上即提供了標準型底盤車(新臺幣48.8萬元)、標準型木床車(新臺幣50.3萬元)、標準型寬貨車(新臺幣50.8萬元)、豪華型木床車(新臺幣50萬元整)、豪華型寬貨床(新臺幣51.5萬元)五種可選擇。而廂式車型也有標準型2人貨車(新臺幣61.1萬元)、標準型幼童成車(新臺幣75.8萬元)、標準型8人客貨車(新臺幣62.1萬元)、豪華型2人貨車(新臺幣64.1萬元)、豪華型8人小客車(新臺幣71.1萬元)、豪華型8人客貨車(新臺幣65.1萬元)、豪華型救護車(新臺幣71.7萬元)七種,豐富的車型讓頭家選擇出最合適又舒適的賺錢好幫手。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