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夢想沒有終點,〝三太子〞吳建衡勇奪「LEXUS百萬挑戰賽」冠軍大獎!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17/2012星期五)
 
冠軍-吳建衡「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獲得100萬元獎金(左為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LEXUS百萬挑戰賽」,結合時下年輕學子們最熟悉的網路做為交流與互動的平台,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想像力的舞台,LEXUS更提供高達100萬元的冠軍獎金,自5月2日起跑之後吸引超過1500件作品參賽,經過網路票選和專業評審評選之後,今天(8月16日)公佈前三名得獎大作,其中由黃鴻恩「袋著走的夢想」獲得季軍、陳俊安「我叫陳俊安-追夢」獲得亞軍,先前已在台灣、甚至國際之間引起話題的吳建衡「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則是拿下冠軍,將用100萬元獎金持續幫助他人及自己完成夢想。


台北大學學生吳建衡自2011年起帶著電音三太子到印度旅遊,引發不小迴響,隨後陸續前往埃及、肯亞表演,甚至發下裝扮成電音三太子走遍全球100個國度的宏願;今年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之前,由於原本位於倫敦市中心攝政街的台灣國旗遭到大陸打壓而撤下,吳建衡特別以打扮成三太子姿態,以〝借位〞方式掛回國旗,引發國內外媒體的不小關注,懷抱著讓全球認識台灣的夢想及近日來的高度話題性,吳建衡也憑藉「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參賽影片獲得冠軍及100萬元獎金,另外也因為得到網友票選的24,891票最高票,同時拿下「網路人氣獎」獎項。

吳建衡「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獲得網友票選的24,891票最高票,同時拿下「網路人氣獎」。

「LEXUS百萬挑戰賽」冠軍作品:吳建衡-台灣三太子挑戰100國(電影預告概念影片)

吳建衡當場宣布捐出20萬元,贊助年輕學子出國自助旅行,讓全球更多人認識台灣。

今天的「LEXUS百萬挑戰賽」頒獎典禮當中,吳建衡當場宣布捐出百萬獎金當中的20萬元,希望贊助年輕學子出國自助旅行,藉此讓全球更多人認識台灣這個國家,另外的80萬元則將持續完成帶著三太子走遍全球100國的夢想。他表示,他知道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怕台灣真的會失去走出國際的機會。至於希望出國參加滑板比賽、完成滑板人夢想的陳俊安獲得亞軍及獎金5萬元,藉由紙袋提供台灣設計師一個創作平台的黃鴻恩則獲得季軍及獎金3萬元。

亞軍-陳俊安「我叫陳俊安-追夢」獲得5萬元獎金(陳俊安本人出國參賽,不克出席)。

季軍-黃鴻恩「袋著走的夢想」獲得3萬元獎金。

7名優選分別可獲得1萬元獎金。

LEXUS看好台灣年輕人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提供全台具有理想抱負的青年學子們機會,舉辦史上最不設限的創意競賽-「LEXUS百萬挑戰賽」,祭出冠軍獨得百萬獎金的機會,初賽報名短短47天內吸引超過120所大專院校及1500件以上作品參賽,首先透過以「Me」為主題的60秒自我行銷影片,展現出台灣學生們的驚人創意及軟實力;決賽時再以「Dream」為題,拍攝120秒創意影片說出心中的百萬夢想。

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培育更多校園多元化跨領域人才,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LEXUS百萬挑戰賽」,並考驗學子團隊合作與號召力。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表示:「LEXUS多年以來持續舉辦學生活動,致力於培養國內莘莘學子,我們期待每一位參加本活動的學子,都能藉由這項挑戰賽培養創意思考的能力、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及專注完美的毅力,成為未來的優秀菁英」。

藝人陳匡怡特別到場參與頒獎典禮。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