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創意不設限,LEXUS百萬挑戰賽初賽徵件進入白熱化階段!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1/2012星期五)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LEXUS百萬挑戰賽」,結合時下年輕學子們最熟悉的網路做為交流與互動的平台,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想像力的舞台;自4月23日起開始徵件,目前初賽徵件已進入最後倒數白熱化階段(至6月17日止),活動起跑至今已吸引數百名大專院校生參加,其中不乏眾多名人大學生參賽,和泰汽車今天也特別公佈三支參賽短片,希望藉此鼓勵台灣學子盡情發揮創意,勇於挑戰不可能,進而實現青春璀璨夢想,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LEXUS看好台灣年輕人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提供全台具有理想抱負的青年學子們機會,舉辦史上最不設限的創意競賽-「LEXUS百萬挑戰賽」。不用企劃書、不用簡報、不分科系、不限才藝,只要台灣大專院校生(含博、碩士)即可參加!拍攝以「Me」為主題的60秒自我行銷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即可報名初賽,決賽時再以「Dream」為題,拍攝120秒創意影片說出心中的百萬夢想,並發揮廣大號召力,就有機會在眾多挑戰者中脫穎而出,晉級最後評選,獨得百萬獎金及LEXUS實習機會。此外,前三名隊伍亦可代表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至中國大陸參加兩岸大專青年文化交流活動。


和泰汽車表示,活動至今已吸引許多年輕學子拍攝創意作品報名,今天公佈的三支參賽短片,分別是就讀萬能科技大學、希望得到一百萬出國參加滑板比賽的陳俊安(作品:我叫陳俊安),就讀台灣大學、以創作歌曲「奇怪耶你」在網路爆紅的黃敏(作品名稱:荔枝小姐,黃敏),以及就讀台北大學、帶著三太子走遍世界的吳建衡(作品名稱:三太子全世界推廣台灣),讓讀者搶先一睹台灣大學生們的驚人創作力。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培育更多校園多元化跨領域人才,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LEXUS百萬挑戰賽」,並考驗學子團隊合作與號召力。和泰汽車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表示:「LEXUS多年以來持續舉辦學生活動,致力於培養國內莘莘學子,我們期待每一位參加本活動的學子,都能藉由這項挑戰賽培養創意思考的能力、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及專注完美的毅力,成為未來的優秀菁英」。初賽開放報名至6月17日截止,詳細活動內容可上:http://www.lexus-milliondream.com.tw。

LEXUS百萬挑戰賽徵選活動
參賽資格:全台在學之大專院校生(含碩、博士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6月17日止
獎勵:冠軍100萬/亞軍5萬/季軍3萬/優選7名各1萬
競賽流程:
1.初賽報名:上傳繳交60秒「Me」創意自我行銷短片即可參加
2.初賽晉級公告:6月25日公佈網友票選15名及主辦單位評選15名,共計至多30名晉級決賽(重複不遞補)
3.決賽:入圍者於7月18日前,上傳繳交120秒「DREAM」創意影片,說出你的百萬夢想,將由網友、主辦單位和專業評審共同評選,並於8月16日公佈獲選者。


LEXUS百萬挑戰賽邀請陳匡怡(匡匡)拍攝宣傳影片



陳俊安(作品:我叫陳俊安)

LEXUS百萬挑戰賽:我叫陳俊安


黃敏(作品名稱:荔枝小姐,黃敏)

LEXUS百萬挑戰賽:荔枝小姐,黃敏

荔枝小姐網路爆紅影片「奇怪耶你」


吳建衡(作品名稱:三太子全世界推廣台灣)

LEXUS百萬挑戰賽:三太子全世界推廣台灣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