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連續第5年獲得2012 J.D. Power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No.1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6/2012星期一)

甫由J.D. Power公布台灣2012年SSI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和泰汽車公司代理的LEXUS品牌獲得2012年台灣全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No.1,且是連續第五年獲得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No.1的榮耀。J.D. Power SSI台灣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始於1999年,LEXUS在被列入調查品牌之13年當中取得12年的No.1,樹立台灣汽車業的新標竿。

本次調查涵蓋12個品牌,共有超過2,400位新車車主受訪。LEXUS以最高得分910分(滿分1,000分),連續5年蟬聯全台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No.1。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共分為交車程序、銷售人員、交車時間、銷售接待、交易條件、書面作業及硬體設備等七大項調查指標。LEXUS在銷售接待、書面作業、交車時間、交車程序等的表現領先業界且深獲顧客肯定。

根據J.D. Power調查,台灣汽車市場的消費者有將近七成在購買新車時會尋求親友的意見,所以品牌口碑是台灣新車買主非常重要的資訊來源。而LEXUS得到親友一定會推薦的良好口碑高居高級車市場的翹楚。

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表示:「提供顧客超越期待的服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和泰汽車將持續推動顧客滿意活動,並定期針對新車車主實施電話滿意度訪問,即時了解顧客在交車過程感受,以確保服務品質;針對業務人員的商品知識及交車解說,亦透過系統化教育訓練及實作演練,讓業務人員能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和泰汽車將以創新的做法來強化各種顧客滿意教育、新車交車品質控管、銷售據點軟硬體設施等,讓顧客與LEXUS的每一次接觸,都被服務人員的用心所感動。」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