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產品、展示中心寶獅並進,PEUGEOT滿足多元用車需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11星期四)

2007年5月寶嘉聯合正式接下PEUGEOT台灣總代理,致力於PEUGEOT在台的品牌經營、產品銷售與服務,至今已經引進107、207、308、308 CC、3008與5008系列車款,而近日更進一步發表2011年式3008車系,提供1.6 HDi、2.0 HD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及THP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因應消費者不同之用車習慣及需求,滿足駕馭渴望。

 
PEUGEOT RCZ
 
2011年至今,寶嘉聯合已引進2011年式308 CC與近日發表之3008車系,未來也將陸續導入雙門轎跑RCZ、旗艦跑房車508及旅行車508 SW等車款,以更為完整的產品陣線,滿足台灣消費者的多元用車需求。更將今年的銷售目標放在倍數成長,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除此之外,寶嘉聯合為了回饋喜愛PEUGEOT的獅迷朋友們、拓展服務版圖,將於今年起陸續於台灣北中南三地分別建置直營據點,以直接管理結合在地化服務之經營方式,提供更優質、用心的專業服務品質。

同時以PEUGEOT全新企業識別之Blue Box概念所打造旗艦展示中心,以及全台灣之PEUGEOT展示中心提升計畫,加上徵求專業服務人員與寶嘉聯合共同打拼,都是為了提供獅迷朋友們嶄新的法式心體驗。

 
PEUGEOT 508
 
 
PEUGEOT 508 SW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