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市場潛力無窮,VOLVO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設計剖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10星期五)
 
VOLVO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
 

借此南下採訪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之機會,能夠在富王汽車總經理李義郎、售服部經理廖俊雄與新車部經理黃世傑帶領之下,實際了解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的設計概念與重點。

 
富王汽車總經理李義郎
 
富王汽車總經理李義郎表示,VOLVO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是富王汽車投資1.8億元完全按照VOLVO原廠規格與要求所打造,不僅有著寬敞明亮的展車空間、服務中心,更在二樓規劃可供社區或VOLVO車友們使用的活動空間及會議室,更因為台南地區的VOLVO車款銷售成長幅度高、服務需求增加,未來VOLVO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也將再度擴大服務空間。

富王汽車售服部經理廖俊雄則表示,以服務中心為例,包括桌子、座椅、地板或牆壁均按照VOLVO原廠要求之環保材質打造,甚至是直接從瑞典進口來台,實踐VOLVO原廠之環保意志。

在維修保養中心方面,VOLVO大膽採用油槍設計,免去車輛使用油料瓶罐累積所造成的環境負擔,更透過VOLVO車款原廠技術手冊之中文化,VOLVO原廠檢修電腦軟體之中文化,讓原廠技師的保修水準與效率提升。此外,透過原廠檢修電腦軟體,能夠快速而正確地找出車輛問題,同時得知該零件之料號。

特別的是,維修保養中心同樣貫徹VOLVO原廠之簡約設計風格,未來更在原廠授權之下將設立車輛美容中心,使用環保漆為VOLVO車款進行烤漆塗裝!

經銷區域網絡的整合逐漸成型,代表著VOLVO將以最完善的銷售及服務體系回饋台灣消費者及車主。全台灣最大的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啟用,更是國際富豪汽車將在台灣持續穩健經營台灣市場之決心展現。

 
富王汽車售服部經理廖俊雄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