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賓士再創另一個高峰,科技與奢華再升級的改款旗艦S-Class台南奇美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8/2017星期四)

即使進入農曆7月的淡季,賓士(Mercedes Benz)的旗艦房車S-Class在八月依然領先群雄,新車掛牌數達到125台,為全台灣最暢銷的豪華旗艦車款,它也為賓士今年在台灣的銷售再創歷史新高加一把勁,可以看得出這一代S-Class自2013年以來,產品的獨特、科技與原創性,讓它成為全球豪華旗艦的標竿,去年S-Class和衍生的頂級豪華版在Mercedes-Maybach,在台灣掛牌數1,371台,更讓台灣成為數全球前10大S-Class海外市場,可見S系列受歡迎程度,而台灣賓士27日更宣布,此一排名到8月底更提升為全球第8名。

S系列今年做了中期改款,上半年在上海車展中發表,而台灣賓士27日選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做為台灣首發之地,並同步發表頂級豪華版Mercedes-Maybach S-Class車系。台灣賓士共引進S350d運動版車型與S350d L、S450 L、S560 L三款長軸車型。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28萬、488萬、596萬與778萬。另同步發表Mercedes-Maybach S-Class車系,共有報價915萬元起的S560車型與1280萬元起的S650車型。

眾所周知,今年可說是豪華旗艦之年,S-Class的競爭車款,包括LEXUS的LS系列和AUDI的A8,都針對賓士S-Class推出了全新世代的車型,安全科技和奢華鋪陳無不鎖定S-Class假想敵,這也再次凸顯S-Class豪華旗艦的領導地位,也因此S-Class雖是小改款,但是在科技和奢華等級上,再向上大幅升級,可看得出賓全力鞏固豪華旗艦龍頭地位。

改款S-Class的車頭、車尾、前後保桿與頭尾燈,都是全新設計,水箱護罩也做了大幅更動,比以往更霸氣,所以雖小改,但是2018式的S-Class仍給人強烈的新鮮感。全車系也標配多光束智慧型全LED 頭燈 (內含 ULTRA RANGE 超長距遠光燈,它照射距離可達650公尺,為全球之最) 與全新設計的三道式LED尾燈含水晶暈光設計,搭配原Maybach家族使用的專屬水箱罩,更添科技與豪華氣度。提供AMG Line跑車化套件選擇,更添豪華運動風格。座艙全面配備整合數位儀表與多媒體螢幕的雙重12.3吋顯示介面,多媒體螢幕內建NTG5.5最新世代COMAND Online系統,新增中文聲控功能,方向盤則新增觸控按鍵,更標配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座艙舒適比以往更華麗頂級,提供選擇搭載64色氛圍燈的環景內裝照明系統、提供五種芳香氣味的AIR-BALANCE香氛套件、後座舒適套件、後座娛樂套件以外,更以車界首創ENERGIZING舒活套件選擇,整合香氛/負離子空氣清淨/氣氛燈/音樂/熱石按摩等多樣功能。另外,此次方向盤上的聲控功能按鍵,也首次提供中文辨識,讓買家操作便利性獲得改善。

安全一直是賓士S-Class壓倒對手領先豪華旗艦流行的重要賣點,此次全車系標準搭載最先進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標配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及行人偵測、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後方橫向車流警示、閃避轉向輔助功能、車道壅塞防撞輔助系統等先進科技,以全方位防護思維,成為同級最佳安全典範。

雖是小改,S-Class除了導入新的引擎,原有動力更做了調校升級,使馬力輸出大幅提升,過去小改款車型很少會有動力系統的大幅度變動,可見賓士全力捍衛龍頭地位的決心。S350d搭載全新代號OM656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法規且最大馬力增加28hp S450 L馬力提升外更換上9G-TRONIC變速系統。S560 L改搭4.0升Bi-Tutbo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表現進化至469hp/700Nm。Maybach家族方面,S560性能升級與S560 L完全相同,而S650則換上原廠代號M279、與AMG 65家族相同的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到630hp,在運動性能部分,原來的主動車身控制系統也追加彎道控制功能,來增強過彎車身穩定性,讓動力表與操控更上一層樓。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